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8 14:36:4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況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尋找莊哥哥的行動後,不少人為我打氣,當然也有人替我擔心,他們都問我,有沒有想過莊哥哥現在可能變成什麼樣,萬一,莊哥哥已經結婚,而且這可能性高達九成九,那麼我的﹁尋人計劃﹂,不就沒了意義。

這我當然想過,而且也演練過各種可能情況的發展,不過肯定的是,不管結果會如何,我都覺得意義非凡,想到這裡,﹁搜索行動﹂就變得很值得。

預演中的﹁狀況一﹂是,莊哥哥搞不好根本知道我在那裡,只是他從來沒有找過我。

為什麼說他知道我在那裡?

 因為我天天上報。

 別誤會,我並不是什麼大名人,只是個記者,不管你願不願意,讀者們每天都會在報紙上看到我的名字好幾遍,而且,我上班的報社發行量全國最大,(
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要不報社的名氣也是最響亮的),所以,如果莊哥哥從來沒在報紙上看到我的名字,那麼他恐怕住在綠島,只是這個可能性已經被排除,忘了我打過電話到他家嗎?莊爸爸可是很肯定的說,他在台北喔。

 所以故事可能會這樣演,每天早上莊哥哥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從他家信箱拿出準時在七點半送到的報紙,因為他需要在上廁所時蘊釀﹁嗯﹂意時,準備一點催化劑,而報紙是最佳選擇。

 晚上回到家,全家人圍成一桌準備吃晚飯,他把報紙鋪在餐桌上,因為這晚有美味羊肉爐,報紙正好可以拿來吐骨頭,而莊哥哥嘴巴裡的骨頭一吐,正好不偏不倚的吐在........

我的名字上。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