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7 21:43:47|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求協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人的念頭愈來愈強烈,可是尋人的進展卻陷入瓶頸,我知道如果只靠我一個人,那麼這輩子,肯定是找不到莊哥哥了。

於是,在莊哥哥的故事暫時告一段落的時後,我決定尋求協助,請大家提供線索。

莊哥哥是台東人。

輔大企管系。

在金門當兵。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花王﹂的企劃。(我想這個﹁花王﹂,應該就是生產洗髮精的那個﹁花王﹂吧。)

大學時參加醒新社的﹁愛盲隊﹂,幫助盲人過馬路,有愛心一百分。

 超會講笑話,不過他講過的笑話裡,我記得的只剩下﹁有顏色﹂的。

 體格健壯、身材好,我想這跟他常騎腳踏車載女朋友不無關係。(不過,這也是以前的記憶了。)

最後,我想你一定要問我,莊哥哥到底叫什麼名字啊?不知道名字怎麼找呢
?這個很抱歉,因為莊哥哥的名字屬於﹁保護範圍﹂,所以恕不公開。

 但是,在採取行動尋找莊哥哥的同時,我心裡其實也有好幾個大問號。

what if,莊哥哥已經不記得我,再不然,他其實並不想被我找到,甚或是,其實那次在燒烤店,莊哥哥根本就是看到我的....

 那麼,一切又該怎麼辦???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