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3:23: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故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為了讓老婆別再為了我哭

故意說話來刺激她

還在載她去騎車的時候

故意讓她下車用走的

我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

沒想到她哭的更厲害

親愛的老婆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們都已經找到工作了

而且妳也還要讀書

已經大學三年級了

總不能因為我放棄學業吧

妳說妳想當我的電腦

我的電腦也是會關機啊

我喜歡的是妳不是電腦

電腦只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妳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的愛

或許我不完美

但我愛妳的心是真的

曾是妳陪我度過艱難的那麼多月

是妳讓我知道世上還有真愛

而我卻不懂如何呵護妳

愛妳卻傷了妳的心

如果因為這樣妳離開我

我會更加難過的

台長: 胡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