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0:11:3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難說出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真的很難說出口嗎

最近一直在逛一些愛情網站

分分合合的故事

不禁讓我想起

我愛妳這句話

真的這麼難開口嗎

難道真的要失去了

才會懂得珍惜

難道非得任何一方離開了

才發現他(她)對自己有多重要

常聽老一輩的人講

易得無價寶 難得有情人

最近也有一部電影

男主角的台詞是這麼說的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感情

放在我面前而我卻不懂得珍惜

直到失去之後

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如此

如果老天爺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妳

如果一定要在上面加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還有一位歌星也唱過這樣一段歌詞

一生只有妳能夠原諒我的脾氣

一生只有妳能夠體貼我的傷悲

為什麼等到妳沒呼吸

一句我愛妳

才甘願說出口

為什麼不能讓我的命換妳

地獄天堂我先去

在澎湖也有一個愛情石的故事

當地漁民會出海捕一種魚

魚的頭骨裡有一對愛情石

漁民會把它們做成項鍊

送給自己心愛的人

愛要及時說出口

讓對方知道妳(你)的心意

千萬別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台長: 胡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