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2:15: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6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8我們即將步入禮堂

曾經經過風風雨雨的我們

已經快要開花結果了

我的至愛

我將在婚後盡我所能

給妳最幸福的日子

但因我是身心障礙者

有些事還是要麻煩妳幫忙

只希望我們能互相扶持

我只能說我愛妳

妳哥給妳的那封信

我也很清楚明白

他們也是擔心妳過來會很辛苦

會哭哭啼啼跑回家

所以他們不希望我們交往

請妳放心我不是那種人

我會好好保護妳

不會讓妳受到傷害

因為我只想讓妳幸福快樂

我將盡我所能保護妳

至於妳奶奶差點被騙

我也會找到那些人

將他們交給警察

請妳放心也讓妳安心

我們的婚期已定

我不會讓一些事情

影響到我們的結婚計畫

至於那些傷害妳的人

我會好好款待他們

讓他們知道一下傷害別人

欺負別人 騙別人的後果是什麼

我的愛

我是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

台長: 胡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