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2:09: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民國殘障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哥在去年不幸摔斷了腿

在骨頭裡打上了鋼釘

在前幾天去醫院

準備動手術拿掉鋼釘

認識了一位自稱

中華民國殘障協會

全國理事長

他也提供了一些管道

要我去申請殘障補助款

這對於我而言是一個好消息

而且要我加入會員

並擔任台南區的理事長

這真是受寵若驚

一直以來身心障礙者

就是弱勢團體

尤其是上肢障礙者

根本就找不到一份適合的工作

如果我真的能當台南區的理事長

我一定幫這些身心障礙者

找到適合的工作

讓他們不用再被稱為

無工作能力者

就算幫忙貼補家計

我想也會有很多身心障礙者

願意出自己的一份心力去工作

可是他們卻沒管道

最後有些還淪為被集團利用去賣東西

替集團賺錢的工具

賺不到錢的人還會被打

說他們就是看起來不夠可憐

別人才不會買他們的東西

所以要被打到看起來再可憐一點

別人才會同情他們

買他們賣的東西

這種利用身心障礙者賺錢

又剝削和虐待身心障礙者的犯罪集團

只要我有能力我一定要讓這種集團消失

保障身心障礙者的正常工作權利

與正當的競爭力

台長: 胡安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