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6 00:54:30|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牙醫人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當年我還在實習

有一天牙齒很痛去了臺大

一開始都還好 我們還聊了天

但後來忘記是因為發炎還是長水泡

總之打了3~ 4針還是超痛

我開始整個在診間大哭

 

然後就開始了無限悲情的循環

3分鐘     坐起來邊哭邊聊10分鐘

and again….and again…..

n次後根本沒進展  繼續大哭

 

這時這位灰熊有耐心的醫師

不但開始幫我擤鼻涕擦眼淚

還又讓我坐起來 再跟我聊了10分鐘

聊到最後我哭著說, ‘這樣聊下去也不會比較好啦, ……..’


接下來的對話之瞎 連隔壁的醫師也忍不住參一腳

 

牙醫: (溫柔)那妳說說看妳想要怎麼樣~ 沒關係, 妳說說看

: …. 我想要回家, 回家, …….

牙醫: 那妳會再回來弄嗎?

: 我不會...... …......

牙醫: 對阿~ 所以那不行阿, 那我們再弄一下

: ………..

隔壁牙醫: 小姐, 全臺大, 喔沒有,

全臺灣都找不到這麼有耐心的了, 真的, 妳要不要趕快弄一弄…..

: ……..我不喜歡你, 嗚........

 

然後我聽到護士大喊,

不要再看好戲了請到外面去等!

還想說哪裡有什麼好戲

結果一回頭一堆病人擠在門口

全部都剛好跟我對到眼……….

有些一臉同情 有些已經看起來準備落跑了…..

 

弄了3個多小時

終於大家可以回家了 (我整個想跟她抱頭痛哭, 哈哈)

踏出診間

連掛號收費都沒人 大廳燈都暗了

她還問我 妳有辦法回家嗎?

我還哭著跟她說

可以, 謝謝妳~~~byebye!

 

哈哈哈~

要不是因為太尷尬

我真應該回去好好謝謝她 > <

她現在應該已經是一位很好的主治醫師了!

台長: honey ning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c
<a href='http://www.champphone.pw/29827.html '>calvin klein be 體香膏</a>
<a href='http://www.champphone.pw/29828.html '>calvin klein ck 太陽眼鏡</a>
2014-02-27 20:2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