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1:16:05| 人氣6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累的時候, 是最能更認識自己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天睡13小時

比我以前一天睡得還少...

但在最疲憊的時候

我才發現  慢慢地我越認識自己

以前我覺得遺傳了媽媽的好脾氣

什麼事都難以讓我感到生氣

但原來當我想睡到身體不適時

我並不像自己以為的那麼懂得吞忍

也不是完全不會鬧脾氣

 

那天跟好友講了好久好久的電話

說我有多累 有多辛苦 有多想放棄

他說那時我考上大家都覺得是天父的恩典

我告訴他我依舊確信是!

 

如果我直接從師大的工作步入婚姻

那以我自我中心的指數和吃苦耐勞指數 (我看知道的都搖頭><)

大概是災難一場

畢竟師大的工作我看已經是全臺灣最輕鬆的了

但我都還是覺得很累

晚上還是只想安靜休息

以後兩個人生活還得了....

 

 

現在教書

每天早上7點20開始上IEP 7th & 8th grade英文加班導

下午 ESL writing math grammar reading... 樣樣來還又~是ESL班導到五點

晚上還要國二夜輔到9點

一個禮拜有3~4天睡沙發

一天過了又一天

我發現我吃苦耐勞的指數倍增

而且生活和價值觀越來越接近一般人

所以說

怎麼不是恩典呢?

根本是最完美的安排!

一步一步 一年一年

時間與計劃總是如此剛好!

 

今天牧師說

 

沒有人能明白神的意念

 

 

有誰能述說諸天如何被造

 

有誰能為海畫出界線

 

又有誰能告訴太陽該出現的時間

 

又誰在雛鳥餓的時候餵飽他們

 

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read201.cgi

 

 

多時我們不知道答案

 

也永遠不會知道

 

我們不知道這些事為什麼發生

 

但我們在其中會看見祂所行的事

 

 

這才是最重要的

 

 

 

願我日日走在這道上

 

越來越堅強

 

直到路的盡頭

 

當我做那最重要決定的時候

 

 

 

   

 

 

 

 

 

台長: honey ning
人氣(6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iayin
Love your spirit and attitude!
2010-09-12 22:35:29
阿土伯
說真的
我可以體會你的辛苦
我家現在就像我的旅館一樣
每天忙到晚上九點
一回家根本就是倒頭就睡
唉唉~~可是還是覺得開心
因為感覺天天都很充實
也很有收穫
哈哈~~
2010-10-06 22:4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