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23:49:00| 人氣1,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笑聲的校外教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0多位孩子,  28臺遊覽車

我緊張到前一晚只睡3個多小時

還夢到小孩整個不見

早上6:55到校像鬼一樣...

都上車了! yeah~~~~

 




終於到了~~~~

老師暈到都快吐了!!

老師一人帶4個小朋友

 







我這組有 monica, william, doris and rashi

還沒開始小男生就衝去廁所了

小女生於是陪我拍起了手上的花博印章

cool~

 



可愛到難以形容



我坐在威廉後面整個飛起來!!


馬.上.下.來.





我愛這設施,

整整讓我休息了5分鐘

哈!





同樣是我的救命搖搖馬






ok~ lets go!!!!






合體!!






為什麼來花博會在坐小火車我也不.知.道.






但總之他們很開心






which is 最重要




開心到不行吧!!






坐摩天輪一開始非常開心



一分鐘後大家開始很害怕 (老師才是好嗎!!!!)





到這裡大家都想下去了...


omg!!!!!!!






拍照可以分心






但顯然沒持續很久






到這連我都快哭了!!!






 



到底誰說要坐的啦?!?!






這位同學還大叫

揪~郎~喔~~~~~~

結果路人都抬頭看我們...

我還真是好怕又好笑


到了最高點準備降落了




yeah

LANDING!



到地面大家超超超開心!!






他們竟然還說要再坐一次...


當然是 no way!!!








我最愛這花







回去要寫學習單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




花博之旅終於在6:20pm 結束了




雖然很捨不得他們

但我更想回家!



c u all in school monday!!

ps.

分享一個他們跟我說的笑話

笑到我奶茶噴出來~

獅子 野狼 綿羊玩遊戲

誰最先被淘汰?

 

 

答案是桃太狼!!





台長: honey ning
人氣(1,1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