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23:33:30|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t wait for Easter to arr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復活節
對我而言很複雜苦澀

小時候
主日學老師會說耶穌復活的故事
然後我會覺得耶穌好愛我
小朋友一起快樂的唱歌
牽著手到樹下草叢裡找巧克力蛋

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當我深深知道耶穌所承擔的苦難
當一切事實放在我眼前
我感到痛苦 我心不捨

上禮拜聚會林牧師帶我們讀
耶穌背十架走到各各他的路
是這麼樣的漫長痛苦
似乎永遠走不完
這禮拜又看一點受難記
讓人覺得胸口好悶喘不過氣
真的是太shocking
無論是這樣的犧牲
或是這樣的愛
祢 怎麼願意又怎麼能夠
為了我們
飲這樣的苦杯?
這樣死在十架上?

但是 祢將復活
因為若沒有
我們所信皆為空空
因為 祢的復活
我們要重新得到勇氣
我們要看見盼望
也知道這一切不是結束
是開始

因為 祢死在十架上
這樣死在十架上

於是我們單單相信










"This is My body that is nailed to the tree,

broken and bleeding that you may go free;

This is My blood that is poured out for you,

washing you clean, so that you may be whole

This is My blood that is poured out for you,

Take it and drink. For I am the Son of God."




台長: honey ning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