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21:23:54| 人氣4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剩最後一科了  考完了就結束了   說實話  我們的考試算是很輕鬆了  只不過

字是多了點  寫到手都快酸死了   明天還有一科夠我寫了  我看我要來準備貼布哩

想到一年就這樣過了  真是超快的  明天考完就可以好好的放鬆了  又要來去吃好料

夜間部的生活反而比較輕鬆  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也不會搞小團體  大家都能

自在的一起相處  笑聲不斷  大哥大姊講話都很直  也很會搞笑

但也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不少經驗

我只能說  幸好我沒有太早報名  我很幸運在這一個班級  也很幸運的遇到現在的同學

也幸好我選擇回本校就讀  只能說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也好想念以前在五專部的好朋友  我想他們現在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我們可愛的萍a有一次竟然在半夜三點打給我   我嚇了一跳  不過那時我還沒睡覺

結果原因是她睡不著  我是沒關係啦  反正我都很晚睡  所以睡不著可以打給我  

不過萍a   可別半夜三點打給別人喔    因為   你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吧.........

秀渟ㄚ  你在嘉義過的如何  好久不見了呢   有空要多出來聚聚~

美銀唷  超久沒見到妳的啦   有時間就要多出來看看老朋友嘿~ 

一年級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要邁向二年級了    在過來就是畢業啦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喔~

對了

夜資1-1的同學們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們要穿著學士袍一起畢業 !!

台長: ~大媽~> <
人氣(4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工作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放寒假~

只有妳才會有的特例 也因為夠熟才會撥電話給你解心悶 謝謝你讓我有動力撐過這學期
以後還請你多照顧~我啦~
2010-07-04 00:0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