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18:57:17|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聖誕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的晚上  我們夜間部自己舉辦了一個小的聖誕晚會  雖然不是很盛大

但是很溫馨  很快樂  大家都很搞笑  尤其是我們可愛的麋鹿伯伯跟辛苦的DJ大叔

不過我不知道要辦晚會  我以為要上課  害我帶著很重的書  到了教室 看到場景

嚇了一跳  東西都佈置好哩  因為剛好是冬至  也煮了湯圓  不過 那個端湯圓的盤子

竟然是用喜盤  我端著盤子大家都笑說好像新娘端湯圓給客人吃  害我很無言

不過想想 還真有點像耶 差沒穿婚紗而已  哈  而且可愛的大姐們也還有煮薑母鴨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之後就是抽禮物啦  結果我竟然抽到Hello Kitty公仔  頓時讓我

臉上三條線  結束之後有剩下禮物  我要了一個棒棒糖的禮物 讓我平衡了一點

那天真的很開心 原本筱茿還說要我跟麋鹿伯伯去跳nobody跟sorry sorry  把我

跟麋鹿伯伯嚇了很大一跳  還好只是開玩笑的  不過要是在畢業典禮的時候

讓大家一起跳也是不錯的選擇  總之  就這樣  結束了非常開心的夜晚﹋

在過沒幾個禮拜  就要期末考哩  快樂之後  也是該來認真了~~

 

 

台長: ~大媽~> <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high吧~
此分類上一篇:GYSD球生運動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