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3:11:21|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到六龜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慈愛社到六龜的育幼院 一點多 我們坐上了校車 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六龜山地育幼院 大約40分鐘後 我們就到了 第一次到育幼院ㄋㄟ

感覺還不錯 一下車 我們的同學就在門口歡迎我們 因為她們也是育幼院裡

的一員 他們可是很可愛的唷 太多的優點 說不完哩 好 回歸正傳 我們

一群人跟著他的領導近了育幼院內 感覺好大喔 之後 他們就招待

我們吃水果 喝咖啡的 然後又帶我們去參觀院內的展示屋 裡面有好多

的藝術品.畫等等 很漂亮的喔 之後 我們就跟院內的小朋友開始互動 我

渟仔.美銀.萍a.老鄧等等就跟小朋友玩躲避球 大約玩了一下子 那時我剛好

正在跟老鄧說話 沒想到 悲慘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一顆球正往我這邊過來

不過我沒注意到 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聽到一聲小心 轉過頭

就被球給K中了我的下巴跟喉嚨 還是被自己人打到的 那時我痛到說不出話

因為在我的下巴剛好有一顆痘痘 而且很腫 又很痛 加上又被球K到

那就更不用說了 當然是痛死我啦 而我就痛到哭出來哩 是沒有哭出聲啦

但是眼淚就流出來啦 許多人圍在我旁邊 問我有沒有事 真是非常感恩那些

人的關心 現在比較好哩 不過我的痘痘 托那個人的福 更腫.更紅

我呢 就跑去沖了一下水 冷靜下來後 深呼吸了幾口氣 平復一下心情

大約過了沒多久 有人說要大合照啦 於是我們就往廣場移動 跟育幼院的

大家長也就是創辦人楊爺爺合照 第一次看到楊爺爺 那種感覺就好像看到自己

的爺爺一樣 問了一下 得知楊爺爺已經高齡98歲了 雖然他說話很小聲

但是還是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楊爺爺給我的感覺不知道怎形容
 
總之就像自己的親爺爺一樣吧

之後 我們就去走吊橋 不過 我們有兩個很白目的〝男同學〞 在那邊

拼命的搖吊橋 害很多人都嚇到不敢走 真的是吼 有夠幼稚的 就這樣 快樂

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已經3點多哩 我們依依不捨的跟小朋友道別 坐上了

校車 一路搖搖晃晃的到學校 六龜育幼院之旅結束了 不過 今天在那邊的種種
 
還有一切的一切  還有楊爺爺的 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END

台長: ~大媽~> <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淨山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技術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