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7:30:50| 人氣13,05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有35萬的男人要娶外籍新娘的原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大學時代寒暑假都會去麵包店打工
當時麵包店的店長兼老闆是個單身漢
因為工作的環境加上經濟不穩定所以很難找對象
所以他一直希望我介紹大陸的表姐給他認識
不過我認為他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最後他經由鄰居(大陸新娘)的介紹跑到四川相親
沒多久就娶了老婆回來
大陸新娘肯吃苦也任勞任怨
不僅幫忙他經營麵包店外又生了一個兒子
生活過得有點苦但也完成了麵包店老闆娶某生子的人生心願

我認為社會是有階層的
加上現在女生會唸書,大多受過高等教育
藍領階層的男性同胞娶不到台灣老婆轉往東南亞或內陸找是很正常的事
白領階層的男性同胞娶不到台灣老婆的原因
我想
應該是你不夠好(有錢or讓女方有值得託付終生的信賴)
也可以說台灣女人標準變高得讓男人望之卻步
眼光這麼高找不到男人嫁的台灣女人當然也要忍受孤獨到老與社會壓力
但比起嫁不好蠟燭兩頭燒的悲哀
這些都可以忍受的

我也很鼓勵台灣女人若找不到台灣老公也可以當外籍新娘嫁到國外去
最好是歐洲,美國..等高度開發的國家
接受異國文化,眼界變寬
畢竟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嘛
重點就是千萬不要委屈自己


根據統計目前外籍新娘在台人數共有356,648人!
那就是說有35萬多個男人去娶外籍的!
每當我想到這些速食愛情下的外籍新娘
她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想來到台灣呢?
只為了想過好的生活而沒有愛情的婚姻
她們為什麼可以忍受呢?

也許這些羅漢腳被台灣女性自覺提高所導致水往低處流的主因
我想這就是他們要去娶的原因吧!

找外籍新娘時 :女人看男人臉色!
找台灣新娘時:男人看女人臉色!

找外籍新娘時:女人一字排開讓你選!
找台灣新娘時 :沒的選,只能被選!

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台灣新娘 :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 一個月才賺三萬!

外籍新娘: 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台灣新娘: (不會煮飯)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台灣新娘 :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外籍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台灣新娘 :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

外籍新娘:有飯有一個青菜就可以吃了 !
台灣新娘 :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

外籍新娘 :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100元 )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 (LV...3萬元)

外籍新娘 :老公...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台灣新娘:老公 ....我想要一部車!

外籍新娘 :我工作一個月有1萬5就可以了!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 ,你養我吧!

外籍新娘 :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
台灣新娘: 老公帶我去吃500元吃到飽的!

外籍新娘 :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
台灣新娘:(什麼都不做)......

外籍新娘 : (任勞任怨)
台灣新娘 :做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外籍新娘: (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 :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外籍新娘:(在祖國生活條件差,能適應辛苦的生活!)
台灣新娘 :(從小嬌生慣養, 做點事情就覺得辛苦了!)

台長: 沛緹
人氣(13,059)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堵藍的廣告
此分類上一篇:妳高興就好

網路怪客
不暪版主說, 我覺得我也是會去取外籍新娘的男生.. 理由同上所述.. 我也被台灣的女生嚇怕了.
2007-07-31 19:48:41
羅斯丁
很好笑, 可是又很接近事實.

晚婚是近年來的趨勢.
一方面大家都挑
一方面都期望 在一起要過比單身時更好的生活 否則不婚.

雙方EQ都高的, 自然會達成平衡點, 就婚了.
雙方EQ都低的, 沒有平衡點的問題, 也婚了.
但是常見到的是雙方EQ有高低落差, 無法達成平衡, 就再見了~
2007-08-01 00:36:05
twinsgirl
我想這應該是針對東南亞或內地嫁過來的外籍新娘
從日本或香港嫁過來會這樣要求才有鬼呢!

To 羅斯丁:

I agree your point.

To 網路怪客:

增加自己的經濟實力不怕女人不愛!
很現實但卻真實
2007-08-01 16:51:45
居隱
嗯,為什麼台灣會突然出現那麼多外籍配偶是重點之一,但也要關心這群人在台灣的生活情形,和大家怎樣看待。
現在改稱「外籍配偶」原因,除佔大宗的東南亞女性外,也有各種性別、地區、族群人士漂洋過海,跟著另一半來台灣。可是一般大眾印象卻忽略掉,結果除沿用「外籍新娘」不說,還當成麻煩的紅火蟻。詳細內容請詳閱我寫的《不只要改用「外籍配偶」稱呼而已!》散文(2007/07/20張貼),和公視《公民眾議院》節目討論區回應。

f14mp5.spaces.live.com 居隱的文藝創作總站
歡迎有空過來看看^_^
2007-08-31 09:45:23
twinsgirl
其實外籍配偶也是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功臣啦!
像我家附近魯味店的老闆娘就很拼
感覺她不是嫁過來過好日子的
是嫁過來要幫忙家裡做生意的

這想法跟台灣的女孩子是完全不一樣的
也難怪台灣男人娶不到台灣女人

To居隱
謝謝你的分享
2007-08-31 16:42:53
阿銘
為什麼娶外籍新娘是水往低處流呢
我女朋友是大陸人
我們也有結婚的打算
她來台灣某家網路服務公司當小主管
我一直認為娶外籍女孩比台灣girls好多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找一個台灣女友
我回答他們
台灣女權意識抬頭
意識是抬頭了
但自我價值的提升跟能力的進步跟不上意識的覺醒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出現所謂的剩女,女王之流
老外老是說Taiwan girls so easy
為什麼能讓老外說so easy
因為許多台灣女性看到老外覺醒的意識就熄滅了
平日要求的條件也會突然放寬許多
許多ㄈㄈ尺在批評外籍新娘的同時何不想想自己
明知外國男蟲只是想媾和沒有愛情
為何還趨之若鶩的撲上去
因為心底深處就像外籍新娘認為的他國月亮比較圓
2015-06-03 17:4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