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0 13:49:47| 人氣3,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我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值得你如此對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我的好朋友熊妹給我警世名言

刪除+封鎖對待妳不好的爛男人

就在我刪除前男友 "2" 個臉書假帳號

跟封鎖 Line 帳號後

昨晚去永和大舅舅家吃年夜飯

因為表妹要傳照片給我

我以為曾經加過她的 Line

所以搜尋 Chin

誰知道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前男友的頭像

點進去一看

幹 !!! 

竟然又是一個前男友假帳號

Oh My God

前男友有事嗎? 整天 Create 假帳號跟我聯絡

撈都撈不完耶

做人可以真誠一點嗎?

我是長很醜不如你老婆嗎?

我是講話聊天很無趣沒有幽默感嗎?

我是學歷很差、工作的公司名不見經傳嗎? 端不出檯面嗎?

配不上你高級的身份地位嗎?

既然你這麼怕老婆大人發現

要不要就好好愛她一個人就好

我祝福你跟你老婆

永浴愛河

台長: 沛緹
人氣(3,7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靈魂無趣又口臭不修邊幅的男子可以不要糾纏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那條隱形的護城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