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5 18:05:16| 人氣1,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也太有創意了吧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om 羅智強臉書

網友創意無限,罵得真好
令狐沖:師父,眾師弟中了五毒教的毒,我們要趕快找解藥救他們。
岳不群:為師知道,為師已經在煉製解藥,再七七四十九天就可以煉製完成,沖兒不必緊張。
令狐沖:師弟們只怕撐不了三天了,怎能等到四十九天後呢?聽說嵩山派有解藥,要不要弟子去求藥?
岳不群:沖兒你真是糊塗了,左冷禪怎麼能信?他嵩山派的解藥只怕有問題。
岳靈珊:爹,少林方丈方證大師跟武當掌門沖虛道長來訪。
岳不群:快請進。
方證:岳掌門,聽說貴派有人中了五毒教的毒,敝派有解毒良方,是否......
岳不群:謝謝大師好意,華山派雖然不才,但區區五毒教的毒還難不倒我,我已經煉製丹藥了,四十九天後即可解毒。
沖虛:岳掌門,遠水救不了近火,只怕貴子弟們撐不到四十九天,我武當派也有一些解毒良方,應該可以幫得上忙。
岳不群:既然兩位如此好意,岳某再要推遲,未免不識抬舉了,那就麻煩兩位將解藥用了哪些藥草?如何煉製?服後可有不適?詳細寫下予在下,在下看過無礙之後,再叫沖兒去貴派求取,如何?
方證、沖虛:以我二人在武林上的地位,難道會拿假藥騙你,岳掌門如此刁難,真是令人心寒,告辭了!
岳不群:兩位慢走。唉!我只是謹慎行事,怎麼說我不相信呢?難道要用我的弟子性命開玩笑嗎?我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弟子著想啊!
令狐沖:師父,師弟們撐不過三天,四十九天如何來得及,嵩山派的解藥您不信,少林、武當的藥您又刁難,眾師弟的命您有放在心裡嗎?
岳不群:沖兒不必再多說了,為師買了一大堆藥材,如果用了嵩山、少林、武當的藥,為師這一堆藥材豈不浪費了,等為師煉製完成後,就算中毒的弟子們來不及救,但以後別派有人中毒,都會來跟我華山派求解藥,為師這是替華山派立不世之功啊!
令狐沖:師父為了藥材利益跟自身名聲,竟然可以犧牲眾師弟性命,難怪江湖上都稱師父是「君子劍」,好一個「君子劍」啊!

台長: 沛緹
人氣(1,48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這就是憂鬱症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酸民我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