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8:02:00|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輩子要當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看來我今生無望當女王了
假如下輩子上帝我可以讓選擇人生的話
我‧要‧當‧女‧王

當然不是當不穿戴名牌就會死的物質女王
也不要當臉蛋美身材好卻沒有個性的軟腳蝦女王
而是想要當情感獨立自主的魅力女王

也許是這一世被傷了太多心
又是愛人比被愛幸福的笨蛋信徒
常常一下子付出太多真心難以收回
等知道是白忙一場又難以灑脫再見
心裡氣到半死臉上還要裝無限溫柔
最好是今生吞的苦下輩子該你來嚐

最好我下輩子有勇氣夠guts
交往到一半跑到國外悶不吭聲讓你奪命連環call
明明已有交往之實硬是不要承認你是我男朋友

老娘今天不想講話你給我乖乖閉嘴
老娘今天不想逛街你給我去打掃房間
老娘今天想要瞎拼不准彆扭說你很累

我不想太早結婚定下來
要是我錯過比你更好更優的男生怎麼辦

情人節是你要記得買禮物給我
我愛送不送要看我的心情好壞

媽媽絕對比老公重要
老公可以再嫁,媽媽只有一個

我喜歡跟別的男生搞曖昧、打情罵俏是我的自由
你看不下去那是你家的事
大不了說一句
我犯了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
不爽就掰掰後面還有很多人排隊呢

原來當女王的福利這麼好
假如今世可以實現的話
考慮初一十五吃齋念佛
不然Sunday做禮拜來感溫哪!

台長: 沛緹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真愛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情關
此分類上一篇:與小笨霖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