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8:10:57|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抱蔣經國的大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嚴格的,我家並不是反扁家族
應該是反李家族,尤其我爸爸跟奶奶反的可厲害
還記得李登輝執政的最後那幾年
我家只要新聞一有阿輝伯在上面噴口水
標準智障手勢在斜 45度角搖來搖去時
我爸就莫名其妙氣得臉紅脖子粗
奶奶高分貝叭啦叭啦的罵
面對這兩位患有高血壓的家人如此激動,我只能搖頭嘆息
希望過沒多久李先生安享晚年時,我家人也可脫離苦海

沒想到李先生一下台,新聞可多的呢!
沒多久被踢出國民黨
一會兒又自創台聯黨、一會兒又推為台獨教父
三不五時寫一堆賣不出去的鳥書放倉庫生蟲
現在又很不要臉的開始要抱死很久蔣經國大腿了
(死了還被拿來利用,可憐)

我在想這老頭兒挺不要臉又言行不一
算是患有雙重人格症吧

活到七老八十的,一會兒說要台灣獨立
一會兒又把獨派恨的牙癢癢、俗稱外來政權的蔣經國捧上天
泛藍沒有一個人要鳥他
自己還在那邊自圓其說

人家偶真的素蔣經國正宗傳人啦

看的大家冷笑連連,斜線滿臉

如此雙重人格真是讓人不屑到了極點
真不知他下一招又是什麼讓人噴飯好笑的話題
我認為他應該要跟滿頭白髮至少信念一致的辜寬敏學一學
獨就獨的徹底,獨到義無反顧

不要一隻手抱台獨大旗
一隻手又抱著棺材裡蔣經國早已成枯骨的大腿不放
自己在那邊伊哦喊爽

沒錯當初總統是傳給阿輝伯
但蔣經國死也沒有想到阿輝接掌政權之後把台灣弄衰不成
把高爾夫球場當自己家的後花園
污了人民納稅的血汗錢送孫女去國外唸書、老婆整型
不知名的山洞裡藏了多少名貴的禮物
對照起在當蔣經國下屬時卑躬屈膝、低調的風格相差太多

宋楚瑜說的好

蔣經國在天國看了會流淚、搖頭嘆息呀!

台長: 沛緹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大神耍大牌,粉絲心酸酸
此分類上一篇:科技始終來自於 Mon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