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01:11:11|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下班時,某人打破天窗跟我MSN
把一些事情講清楚了,但還是不太明朗
我也把我的痛苦與感受全告訴她了
要怎麼去選擇也是她的事
朋友們,妳們不要嚇到
我是說我了解徐子婷陷在這種三角關係中的痛苦
明明就很愛他,卻要面對背叛的事實
而且事情並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平復的,小小的事就不斷折磨我的心靈

我不是當事人,我也認為那個白白,雙子座,滿臉痘子,又花心
要是他來追我,我絕對一腳踢他出去,再多踹這薄情郎幾腳
問題是陷在裡面的人看的沒有外面的人清楚
因為沒有感情因素牽涉在裡面
就像我看別人的感情事件也是一頭霧水
明明這男人這麼爛,為何妳要這麼愛?甚至為他死?

我本來以為我好多了,沒想到我竟然一受刺激馬上就抓狂
我心痛且心律不整到練啦啦隊時幾乎快要昏倒
同事們看我臉色不對一直問我好不好,要不要先吃點東西
我只能搖頭微笑說:沒事沒事
其實我表演已經第4次,只有這一次練得我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根本逃不了這樣的框框,我工作在這,家住在這,朋友都在這
我無法接受新戀情,因為我還沒有忘記痛苦
我只希望10月一到他趕快走
未來這些紛紛擾擾能隨風而逝
而未來呢?未來還有別的挑戰嗎?誰知道?

這一次感情事件我深刻的體認到人活在世界上是要受苦的
努力的活著就是要面對所有接踵而至的災難
就像這一次我處理好了一部份,下一個挑戰又站在那邊等我
也因為如此快樂的事情才為顯得珍貴
很可惜我以前的快樂現在看起來是那麼的心酸
就連五月底的美國行看起來好像是上輩子的事情
本來我看照片都會笑的很開心,現在連點進去的勇氣都沒?
為什麼我會那麼悲觀呢?為什麼我會為一件事改變所有事情的看法呢?
為什麼所有外面的事物都沒變,而我內心的本質已經改變呢?

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是村上春樹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為什麼阿始跟島本會彼此的吸引
他們從小到大心靈上的溝通
為什麼阿始覺得心裡那一塊沙漠只有島本可以填得滿呢?
既然如此為何島本又最後又消失不見了
他們的出軌對有紀子造成多大的心理創傷
阿始跟小泉表妹上床對小泉的人生造成多大的毀滅?
而最終阿始還是活在填不滿的沙漠裡面的啊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呀!!我不要求完美,我只希望好過一點
我一定要渡過擾人的情關呀!!
神呀!!請你救救我吧!!

為情所困的Dionysia留

台長: 沛緹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愛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的尷尬
此分類上一篇:下輩子要當女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