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6:28: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這人會不會太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沒寫明日報,就會染上一種惡習,就是愈懶的寫,嘻.....如果不是同學今天問我的明日報網站網站,我大概也不敢開,因為太久沒看自己的網站了,心虛百分百....嘻..嘻....

--昨天和軍人的同袍(又稱袍澤,噗,雖然只有當12天兵,但好歹也是兵嘛,大家不要那麼嚴格嘛....)去打球,然後咧,我們一班有十個人,大家說好都會來,結果加我只來了四人..心好寒歐....原來大家退伍才一個月,感情就那麼不好了..嗚....

--於是咧,我們就四個同袍一起打打籃球,聊聊短短12天的軍中生活,嘻....大家認為至少要當一個月,否則12天真的太短了啦(不過,我心中還是很愛12天的...嘻..).....還有大家的頭髮一樣很醜...哈..哈...這時我最有自信了,要不然平常都和有頭毛的人相處,我這種短頭毛的都被歧視,被笑說剛關出來..嗚....嗚....還是同類好啊....

--昨天沒有打很久,大概二小時,但我的手快斷了,全身也很累,這不是我奧少年,是因為我這幾天一直在做伏地挺身還有仰臥起坐,所以身體一直處於十分類的狀況....噗....(雖然很累,今天晚上還是要和同學們去打球...噗,真是找死..)....

--我在國北師的打工也快要告一段落了,即將去精業工作了,不過,我好久沒和精業聯絡,我怕精業已經不要我了..嗚....怎辦......

--最近買了幾個手環,準備走波西米亞帥哥風....(但短頭毛還是沒救的...)......

--星期六要去扶輪社的露營,嘻,都24歲了,還參加露營,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耶..哈....哈..

台長: 小明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