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23:03:4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結善緣的好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跑去專櫃買碧而泉的保溼和化妝水,東晃晃啊西晃晃,看了幾家後,走到其中一家店,結果突然被叫住,原來,這家專櫃小姐,是我以前打工的同事啊,哈..哈...

--然後,她就開始和我閒話家常,還說她快結婚了,那我就叫她記得發喜帖給我,沒想到,她說,不好..不好..我不想收妳的錢,這樣賺你的錢我會良心不安的,然後....她就說,等我辦完喜事,我再私下約你出來吃飯..哈..她人也太好了....嗚...嗚....

--而既然她都是我同事了,所以,她就賣我超便宜的,原價1300的保溼只賣了我829,化妝水也只賣我500......哈..超感動的..還送了我一堆東西....嗚.....嗚....果然廣結善緣是有好處的....

--昨天和卡蜜勒姐兒及她的同學們去吃大阪燒,心情十分的開心,因為姐兒如同想像中的美麗又搞笑,然後她的同學們(天使韻,吳小灣,吳小灣男友許瑞瑞)開朗大方又會接話.....哈..超讚的啦......希望以後能夠有更多機會和姐兒們出去溜搭..溜搭..(昨天有一個敗筆,就是有隻小強飛到我的頭上,媽壓...見鬼了.....)....

台長: 小明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