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10:40:1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短暫12天大兵日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短短的十二天大頭兵,還是有些甘苦談嘛!之前要去當兵時,想說應該很涼吧,心態都沒有調整,結果一去的第一天,落差有點大,差點適應不過來,晚上睡覺時,壓力很大,很痛苦..呼..

--所以,我還是來介紹一下在這十二天之中的一些人事物好了,哈..哈..

--今天要談的是成功嶺上的班長,唉,我在去成功嶺前,從沒想過,管理我們的班長年紀竟然都那麼小,72年次的耶,天啊.....超扯..而且他們都是高中畢業而已....所以,有些班長對我們的態度就是那種"高知識份子了不起啊,小心我操死你們!".....很典型的不成熟想法,我們大家都對某些幼稚班長很感冒!呼..呼...而有壞的班長就會有好的班長囉....

--有些班長,是士官長階級,這些班長官階比較高,就很少罵人,他們通常會罵教育班長,不會罵我們,然後常常和我們聊天打屁,打麻吉,哈..這種班長就很好,還會請我們喝飲料,帶我們去188營站買飲料看電視.....

--有些班長,個性很好,但要帶兵,就得裝出一付很生氣的樣子,不過很容易破功,有時候他罵一罵,還會笑場,然後私底下和我們感情也很好,有一次,大家在自我介紹時,講說自己是那些學校畢業的,結果班長聽到太多留美回來的人,他就說,哼..哼.....你們南加大了不起啊....我可是麻省理工,MIT的啊....哈..當時,全場笑到噴淚.....班長自己也不好意思..哈.他就說MIT嘛..Made In Tawian....班長超可愛的....還有一次,因為軍中吃飯時是以碗就口,所以手不能靠桌子,但我就是反骨,硬是要靠桌子,結果班長走過來說,你那隻手靠桌子..我伸出去左手..他就說...."啊....折....斷....歐".......結果我對面的鄰兵笑到把飯都噴出來了...哈..因為班長的講法好像是小學生犯錯..老師用恐嚇的方式要小學生不要再犯..哈..超幼稚的....

--那有些班長,就是天生機車了,脾氣壞又不修身養性,見到人就罵,不管三七二十一,像有一次我在裝水,班長說,誰淮你裝水的,靠邊閃.....結果我靠邊之後,他就說,站那麼近想幹嘛...想打我啊..然後我想說那我走回去好了..不裝水了..他又說,誰淮你走,給我過來...你幾號,給我小心一點,你死定了.......天啊..怎麼有這種機車的人啊..氣人啊......

--然後班長們普遍愛講張話,像是XX娘之類的,真是當家常便飯一樣罵,很受不了......唉....

台長: 小明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