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21:29: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手機始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換了一隻新手機,是okwap 163,呼,終於換掉我爸給我那隻爛手機囉..好感動....嗚......嗚....淚直流...而且是二行.....

--但,換手機是有內幕滴,是一段因緣巧合,否則窮困如我,怎麼可能有錢換手機呢...壓..哈..哈..讓我娓娓道來西.....

--上個禮拜一吧,有一家公司想要找我去面試,但是呢,由於我手機太爛,一直沒接到他們公司的來電,於是乎,那個公司直接打電話到我家,問我媽怎麼回事...

--後來,我媽就打電話給我啦,問我怎麼都不接手機呢,我說,我手機太爛,響了也聽不到,我都放在家中當家用電話耶..哈..哈......

--我媽一聽,就說要給我錢買手機,但,我這麼有孝心的人,當然說不用啦..不用啦...可是我媽執意要幫我換手機,那我也不好意思推拖啊..哈..哈..於是隔天馬上就跑去買了新手機..超讚的西..哈.....

--呼,呼,這就是從天而降免費的手機啊..哈....哈...而且還是okwap的彩色手機啊..哈..哈..超讚的啦..好用...帥..又正.....我愛死它了...

台長: 小明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