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17:54: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父系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看了教父I,II,III集,心中十分的痛快,因為教父是黑道電影的始祖,裏面的鋪陳及場景,都讓我感到很震憾,想想三十年前的電影竟然可以拍成這麼好,裏面黑幫的恩怨以及教父內心的掙扎與轉變,都堪稱經典!

--一代教父vito corleone,由馬龍白蘭度飾演是一個沉穩內歛且有情有義的教父,他的聲音嘶啞且低沉,充滿了教父的氣度,給人一種很信賴且心安的感覺,讓我覺得他最有教父的風範,也因為他精湛的演技,得到了當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當他小的時候,全家就遭到滅門,他是一個人獨自成立corleone家族,一個人復仇,一個人創下這偉大的基業,超有型有款的!(年輕的一代教父是由勞勃迪尼諾飾演,勞勃年輕時怎麼和現在差那麼多,尤其是在老大靠邊閃那部片!)

--二代教父michael corleone,由艾爾帕西諾主演(媽壓,不是我在講,他年輕時真是帥的一踏糊塗),他是一代教父最小的兒子,一代教父生前最疼愛他,也最器重他。而在他大哥與教父相繼死後,他責無旁待,一肩挑起corleone家族的興,他從一個熱血的海軍軍官,轉變成一個陰沉冷血的教父,其中的轉變相當的精采且戲劇化。他與一代教父最大的差別,我認為是他太衝動且心狠,只要對方對自己有害,不管是親人或敵人,一律殺無赦,他連自己親二哥都殺,讓我感到很心酸!妻子凱離開他,連他最愛的女兒Mary也因他而死,他在片中是個很可憐的人,因為沒有家庭的人是沒有幸福可言的!

待續..

台長: 小明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