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8:10:26|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血沒淚死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公司時,由於昨天拔牙拔到舌頭掛點,所以講話很像含魯蛋,所謂患難見真情,酒逢知己千杯少,一將功成萬骨枯,我們公司不論同事,主管看到我講話,非但不同情我,反而一直笑,然後邊笑邊學我講話...然後還一直要我說話,媽壓..這是什麼公司..我主管還帶頭笑我..一直說小明,我們來玩打巴掌遊戲好不好...媽......媽....這是什麼公司..這是什麼部門啊.....嗚..我現在才知誤入賊船啊.......

--還好QA部門都是女生,所以她們人都超好,我去QA部門時,她們看到我講話嘴含魯蛋,就一直關心我,然後罵醫生,還幫我推薦醫院..嗚...我要轉部門..

--然後愈想愈氣,中午就上網預約我家旁邊的長庚醫院,下午就請了假,要準備和我的智齒說bye bye,結果我主管說我請假都不用扣錢,他說這樣夠挺我了吧..當我正要誇他時..他補一句,你騎車歐,小心一點歐,別撞到別人,讓別人受傷歐...靠,人賤就是賤到骨子裏...哼..哼..

--後來去長庚時,是二個intern在幫我拔,那二個intern很cute,而且身材很好...但拔牙功力蠻遜..所以後來還是長庚的牙科主任來幫我拔!主任一來,就有主任的架勢,只見他嘴巴吹著口哨,然後一直講說晚上要去國賓吃飯,然後瞬間就拔好了,最後說了一句"嗯,這顆不好玩,好難拔!",媽壓,難拔還拔那麼快,平常人是一碰就掉是吧...早知來長庚就好了...而且醫生開了一堆藥...全部只要150元....歐..歐..好便宜..我愛長庚...有美女intern又有功力好醫生....

--我回家時,發現臉腫的和豬頭一樣,我學妹還問我說我可不可以戴安全帽..哼..哼....對啦..我腫到只能戴帽子而已啦..嗚...嗚......

--對了,那個牙醫主任叫王陽明,法號陽明先生..以後大家拔智齒可以找他...感覺他拔牙都好輕鬆......陽明先生果然不同啊....

台長: 小明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