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22:44:0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face v.s. tax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餐廳吃飯,於是在路邊攔了一台計程車,結果上車後,大家忙著看窗外的風景,無暇說話,於是車上一遍沉默,偏偏運將大哥一臉很愛啦賽的樣子,他按捺了五分鐘,終於忍不住開口講話....

運將:歐..歐...先生啊...你兒子甲大漢歐....你擱甲少年..厲害歐....

我爸:(冷眼看著運將),那有,我已經55歲了....那有少年..

運將:(開始流第一滴冷汗)...哈..哈...細安奈歐.....你55歲..真正看不出來...啊....啊..啊..那這是位是你小兒子吧.....好年輕歐...現在大幾啊...快當兵了吧......

我爸:(再度冷眼看著運將),我兒子今年要25了,當完兵了,碩士畢業了,現在在工作了.....

運將:啊........

我:(斜眼看了運將,心想,這位老兄一定覺得很倒楣,想打開話匣子,結果聊錯話題,被我爸猛吐..唉..)...

--此時到了目的地,付了錢,正要關上車門時,我聽到運將大哥一直在唸...25歲啊..25歲啊....25歲啊.......

--下車後..

我爸:陳少爺啊...你看來真的這麼年輕嗎?.....你在外面不會都說你自己才18歲吧....

我:你嘛幫幫忙..你還不是喜歡裝年輕.....還虧我咧......

--後記:這二位父子是怎樣....老少baby face擋嗎?.....

--照片像不像拍流星花園..哈....

台長: 小明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