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9:56: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帥的下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非常早起床,七點就起床了,這對平時都睡到八點半的我,實在是個奇蹟,那為什麼我要那麼早起床呢,哈,因為我想早早起床,然後享受慢慢打扮,慢慢坐公車上班的悠閒感...順便可以看看漂亮的妹妹....

--但是,事與願違,人若是倒楣,種南瓜生西瓜,今天好死不死下了大雨,已經觸了很大的霉頭了,然後我冒雨前去公車站時,等了好久,才等到一部到內湖的公車,想說,旁邊人那麼多,一定要擠第一個...然後就很努力的跑到公車門口,但怎覺得後面空空的...怎麼沒人跟我一起上車啊....

--然後上了車,車子愈開愈奇怪...怎離我公司愈來愈遠了..媽壓..竟然給我開到了三軍總醫院.....嗚...嗚...好苦歐.....我下了車,變成徒步爬到公司...嗚..一路上風大雨大....雨傘又被吹壞....努力SaDo好的髮型...被雨水打的亂七八糟,臉上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嗚....怎麼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我想像中應該是很帥的上公車..然後悠閒的在公車上看風景...然後很帥的在公司門口下車....然後很帥的買早餐的啊...怎變成落湯雞啊...嗚......

--結果一身溼...到下班為止...鞋子都還是溼的..唉...人果然不能耍帥.....

--我買的BOBLBE-E包..很酷吧...

台長: 小明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