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3:27: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主管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主管是個很好笑又紅的人,入公司四年,已經六等經理,別人要十年,他只花四年,超紅。平時又愛啦賽,每天都趴著我不放,早上一來都找我打屁,聊股票,嚴重打擾我上班的情緒壓...

--但是他又超照顧我,每次只要我一出包,他都一肩扛下,像有一次我程式的Bug太多,QA部門上來幹譙,我主管立刻出來說,你們不能怪小明,他是新人,入門時間又短,你們別欺負新人...

--然後我有時狂加班,每每很辛苦想離職時,他就會和我講道理,並講說怎樣做事才能成功,然後說我這麼努力的工作,滿一年一定幫我大幅調薪(PS:我們公司六年沒有固定調薪了!),而且前些日子又幫我升職,半年就升職,也創了公司的紀錄啊..我看他是想要我追隨他的腳步吧..哈..他每次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小明,跟著我準沒錯,我包你吃香喝辣沒問題,這種話說實在,聽起來真的很窩心耶...

--還有一件事也讓我很感動,像我常抱怨我的電腦太爛,我主管就私自跑去調了一台電腦給我用,叫我別和別人講,因為我們公司一堆老鳥用的還是舊電腦,他怕別人說話...嗚..你說這樣我能不死心踏地效勞嗎?..

--他愛打屁也是出名,有一次我在唱廣告的一句台詞"I want my 轉運 color!",結果看到他在後面伴舞,害我口中的燕窩差點噴出來..哈..哈...然後常常和我一起嗶嗶嗶的鬼叫,把辦公室弄的像搖頭趴一樣...

--最好的一點是,每當我在上網看股票時,他也絕對不會阻止我,因為他說只要我事情做完,沒有必要再把事情丟給我,提早做完,剩下的時間都是我的...害我現在每天都在看股票....這點要怪他..

--每當我玩權証狂跌時,他會在一旁安慰我,讓我不那麼難過,說實在的,有這種主管,真的是我還留在公司的主要原因,否則壓力這麼大的工作環境以及枯燥的工作內容,我早離職去當業務了...

--總歸一句,他真是好主管啊,我以後當主管一定要像他一樣啊...

台長: 小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