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3:59: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成就感啊...壓..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歐..歐..ya..ya..今天是我寫的股市軟體出第二版了,主管們都很驚訝,因為他們原來把工作時程縮很短,目的是要刺激我,叫我盡量寫快,但他們預估我會delay二個星期...哈..沒想到,經過我沒日沒夜的加班,...程式提早完成..而且效能超越前一版數倍之多....他們超開心的......一直誇..猛誇..哈..哈...真是開心啊......成就感提昇度達百分百....壓....哈.哈.....金開心啊......

--cd pro 2第四集超好笑..http://myweb.hinet.net/home6/shoda/cdpro2-4.wmv....

--今天去扶青團籌備會,因為週六是我們十週年團慶,所以要辦一個團慶活動..呼..呼...之前因為猛加班..已經二個月沒去了..今天去..還是很開心啊.嘻...大家還是很好笑啊....不過星期六辦團慶,很怪,因為我想要看開票啊...扁哥...扁哥..加油...我支持你到底啊.....衝..衝..衝...

台長: 小明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