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1:43: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妳要離開了   那麼請別忘記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妳對我說 

ㄟ    ....     我要跟我爸去大陸唸書了

當我聽到的那一剎那     真的是晴天霹靂再霹靂

我沒接話   那2秒    彷彿整個世界都已靜止

台灣和海峽對岸的距離    真的不遠   坐飛機也才4~5個鐘頭

但是心距呢??   沒有公式   無法換算

也許幾公里    也許幾公尺   也許0距離   

又或者更遠    幾光年     甚至是不會到達的距離...

誰知道呢??   所以    我們都不會知道這會是有多遠

我不想妳去    但我說不出口    不希望我的私心而影響了妳

我會祝福妳....




如果     妳真的要離開



那麼     請不要忘記我






台長: 光~香蒜麵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