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00:53:3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慮不安  不是別人  而是  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的正甜   電話突然響了   原來又是遇到麻煩要我幫忙了= =
去吧   出門身上帶了太多東西   全部丟在車廂裡了
清晨五點   終於搞定了   出了大門正要回去睡個回籠覺
精彩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車子被偷了   靠...
哪個小鬼幹這種缺德事    這個時候我發現
令我緊張   焦慮不安並不是我的手機  鑰匙圈   皮包
而是妳   如果妳連絡不到我   妳會不會擔心   會不會亂想
怎麼辦   怎麼辦    這時體會到了熱鍋上的螞蟻的那種滋味
馬上在第一時間打給妳   告訴妳我很好   沒事
不想讓妳擔心   不要讓妳找不到人   
那種心情很複雜   也很難受   我知道







寶貝    我沒事的   

請妳不要擔心~*

台長: 光~香蒜麵包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