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2:52: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一天,我不想理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妳是這麼問我的...
ㄟ   如果有一天   我不想理你了
你會怎麼辦?


曾經   有個人也問過我同樣的問題
『哈~等到那一天來了再說吧...』
那時的我是這麼回答的...
過了3天   真的消失了   完全失聯
從此以後   我開始討厭這類的問答
害怕去面對殘酷的事實
今天妳問了相同的問題   頓時不知該怎麼回答
曾經發生的事   一一浮現   那種感覺很真實
就好像...   歷史即將重演
沒有回答   直接跳過
我想    我在逃避吧   不肯認清事實
不過    似乎找到答案了...
下次    如果有下次的話
我一定會對妳說...




ㄟ      如果有一天      我不想理你了
你會怎麼辦?

......

那我會一直理妳直到妳肯理我為止

台長: 光~香蒜麵包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