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00:53:0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挫折中的挫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的內心 並沒有 想像中來的堅強 遇到了挫折
我還是無法自己活生生的往肚子裡吞 苦水總是往冬身上火辣辣的灑上
讓結凍的五臟六腑 像冰遇到熱一樣 溶化開來 溫暖速的湧上心頭
我是很依賴 由其是他 目前是他 了解我 勝過於其他人 希望以後也是
難道說 冬 這會是我的敗筆 這是我這一生中最致命的 一個死穴??
不過不可否認的事實是 我確實需要 這樣的一個人 伴隨著我
我已經開始懷疑射手B 才是變種的 樂觀在我的身上並不常見
甚至是NEVER?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 即使會游泳 還是常常忘了呼吸
忘了怎麼揮動著手腳 忘了怎麼讓自己的身體浮水面 後果就是..

多希望幸運之神能夠卷顧一下我 不要只是路過而已好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