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00:42: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等等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手機這個玩意對我而言 就像是個廢物一樣
已經超過48小時 它從未叫過 所以 古代人 也不過如此而己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又是音訊全無
我想 去那種鬼地方待 也好佳在只是一年半載 不然
他還沒瘋掉 可能有人已經瘋了
一切只能說是 傳說中的過度時期 但 我他媽的 還是恨透那個鳥地方
好險 原來當女人 也是不錯的

常常想 一個人如果 沒有失業過 沒有失戀過 沒有失寵過 沒有失去自我過
那我想 他的人生 一定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美中不足吧 因為 有失必有得!!

等待 就像是枯燥而無味的臭課本 就像是一天多了四十八小時
就像是個困在井底的小青蛙 就像是會有更好或更壞的事
所以 有了等待 才會有期待 不是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