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02:16: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 目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殺的 該死的披西home 明明已經 ok了 竟然連不上線
莫非 你也知道 有人在為了失眠所苦 so 故意 玩陰的?

我肯定 沒有人會害怕睡覺or討厭它吧 由其在這種
冷死人不償命的 鬼天氣 想周公都來不及了 誰會討厭qq的被被呢

答案是 我 就是我這個怪咖 但 我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呀...
誰叫我一閉上黑輪大眼 就會看到那傢伙 思緒全被佔滿了
連睡虫 也被踢到一旁 可見 他殺傷力有多強悍

好險 我的好朋友 mp3烏龜先生 任勞任怨的 每晚唱歌給我聽
直到我入睡 直到 大陽公公 出現了 他才慢慢的閉上嘴巴
讓我對他 愛不釋手

從以前到現在 失眠 就一直是 我好朋友
只因為 本山人 愛胡思亂想 多了那麼一點 想像力豐富
所以 羅馬(黑輪)不是一天照成的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