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1:31:10| 人氣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關於小安的故事---純粹創作,請勿當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叫小安的學生,是學校某社團的幹事,曾經被部分社員投訴辦事不力,處事不公,監守自盜,但他都一一否認,幸好這些投訴並未影響小安在社團的發展,更有機會讓他一嚐會長寶座的滋味。

大家動一下腦筋想一想,小安上任之後首要做的任務是甚麼?

我知我知,當然要發奮圖強,改變社員們對他的負面印象啦。

我知我知,當然要對那些投訴他的社員委以重任,以証明自己有大人不記小人過的氣量和清白之身。

錯!錯!錯!我說你們都錯,大錯特錯。

作為一個具遠見的領袖,小安一上場就先將曾經批評他的會員逐出社團,否則日後社團內有一班跟自己想法不同的人,樣樣事情都跟自己對著幹,豈不是會阻礙自己的發展,對自己和對社團都不是一件好事。

那麼其他人不會認為小安是因為要報復才這樣做嗎?豈不會令其他人更加懷疑小安曾經犯錯嗎?

錯!錯!錯!又錯!

因為作為一個領袖,小安一直的宗旨都是當其他會員是傻的。

看了今天的新聞,突然間很想說這個故事,純粹創作,請勿當真。

哪一宗新聞?

自己猜猜吧,假若你是有腦不是傻的,一定猜得到吧。

台長: Hin
人氣(6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細味小城 |
此分類上一篇:澳門電視台,你在幹什麼?(二之一)---爛

(悄悄話)
2009-11-25 12:2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