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0:05:4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畢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 done!謝謝karen及阿觀觀兩位騎士的力量,很感謝妳們的支持,讓我不在帶著壞心情。而我的心情,就像現在外頭那太陽一樣,健康有活力。真的很感謝妳們哦。

失蹤過後,心情的確是讓自已沉靜了不少。而現在少了恐怖的流言,我想我的心情會更開心的。謝師宴也沒去,想當然爾,情況我也不會知道。但我想我也不會去關心的;因為去與不去的意義都一樣。那是什麼意義呢?答案是沒有意義。

不過現在才知道,當個準畢業生的生活,還真的是.....(原諒我,真的找不到形容詞形容)。我只知道,空閒時間變多了;求救電話變少了;煩人的訊息也不再來了。這種生活,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

空閒著,我的心情也空閒著。讓自已平靜的,面對的每一件事。平靜的看世界,這世界好像改變了,變得平靜了。

台長: smith 光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