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6:49:4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皮再厚一點(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練涼宮舞

學姊的朋友把她家裡的妹妹帶來

大妹升高二小妹升國三。

先是我們跳涼宮舞,再換她們…

聽說她大妹也是驅魔迷、又跟我一樣萌亞連

所以蠻想跟她聊聊的

後來我們真的有聊到噢!

她說她前陣子去KTV唱歌

狂唱『激動』(驅魔OP4)

我就想說『哇!原來台灣還有這種地方啊!?』

因為她們去唱的地方都只有日文歌

包括涼宮ED都有噢!

這也難怪她為什麼狂唱『激動』(汗)

只是有點貴就是了

好像要花500左右吧。

小夜回家後,我又跟她聊了半小時左右

然後就一起奔去後站

我的目的是買白襯衫

她們是要還漫畫,就說掰掰了。

今天也去練

一樣跟她聊的很開心

果然物以類聚啊XD

我們還相約12月去唱歌

然後我完全不經大腦思索就答應了

後來想想我根本不確定那時根本還有沒有時間 囧

只不過她們去的那家KTV我還蠻想去的

大家一起來激動XD(只有妳們兩個而已吧)

有OP3的話也來挑戰一下好了ˇ

聽她說連God knows都有ˇ

哇噢我開始期待了ˇ(還很久)

嗯,我們真的才認識兩天而已。

不過她連她們學校的成果展情況都跟我說了|||

我還打算明年『佐助跳涼宮舞』呢ˇˇˇ

這樣就可以上台表演了XDD(←根本沒人想跟妳跳吧?!)

崩壞大好啊!!!!(誤)

然後幾天前也認識了A社的副社長小貝

她成果展COS真紅噢!(真的很熱…)

只是她星期日動漫季要出小喬(她誰啊? 囧)

結論就是下星期的動漫季我們完全走kuso路線

涼宮的團員都換人了呢(汗)

祈禱到時我不會笑場 囧

總之我覺得我臉皮好厚|||

跟人家裝熟還請人家幫忙錄影(其實是小夜要的…)

還很不要臉的說出神丑版的亞連時順便借我玩一下(毆)

跟小貝整個已經完全崩壞了 囧

害我這幾天都沒有唸書啊啊啊──(抱頭)

我決定我不要照著讀書計畫表唸了= =+

先把那本解答被撕掉的英文自修跟日文唸完吧Orz

至於其他作業我等丟完臉再弄(被打)

畢旅完步調整個都亂了

這樣明年還考個屁啊!!!!(撞牆)

以上,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 囧

離題是我的壞習慣(毆)


台長: あやね☆″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殘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0727。涼宮ハルヒの惡搞
此分類上一篇:0702。窮人撒錢日(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