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15:45:00|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Going Your Way.(赤西仁27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到你是什麼時候,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知道第一眼看到你時,就覺得這個人好像很冷漠。

 

但之後我就知道我想錯了……

 

我想大概只有エロ這個字能形容你(欸!!)

 

不過其實你是個很天然的人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笑容漸漸減少了呢?

 

很多人都說是從LA留學回來之後。

 

雖然不知道你那段日子裡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想必也讓自己成長了吧。

 

那時看著螢光幕前的你,多少有感覺到哪一天你離開這團體也不奇怪。

 

只是我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但看著你一步步朝夢想前進的你我是很開心的

 

去了美國後我想你是開心的,也許也有遇到困難的時候,但你總是不逃避的去面對它

 

所以我們今天才能又看到你出現在螢光幕前。

 

感覺你又成長了一點、卻也消瘦了不少。(快叫亀梨和也煮東西給你吃)

 

看著你的DVD,深刻的覺得你是天生屬於舞台的人。

 

雖然外表給我的感覺很冷漠,但聽著你的歌,就能發覺那是你感情的寄託。(雖然我對英文很苦手)

 

Eternal,絕不是一個冷漠的人寫的出來的。

 

因此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被旋律與歌詞感動

 

很感人、也很溫暖。

 

 












 

有時候的你傻傻的,卻總是在令人意外的地方精明(?)

 

 

 

 

 




























 

不用刻意假裝性感,光是站在那裡就足夠吸引眾人目光。

 

嗯,沒留鬍子真的帥多了ww(喂)

 

 

 

 

 

 

 

 





 

雖說エロ但也曾有純真的時期

 

看看右邊那位多麼純真可愛(妳不要看著亀打這句話#)

 

好咩。

 

 

 

 

 

 

 

 

 

 

 












 

看看這位多麼純真可愛

 

真是光陰一去不復返(喂#)

 

 

 

 

 

 

 

 

 

 


 





 







 

有時像個麻豆(?)

 

最後一張眼睛好大我自卑了(掩面)

 

 

 

 

 

 

 

 













 

有時像小孩

 

阿批你好可憐(欸!)

 

 

 

 

 

 

 

 

 

下場↓

 

 


所以不能欺負智久。(合掌)

 

 

其實很想念六人的時光很想念赤亀合聲

 

但回顧了07控後,才發覺其實六人的羈絆一直都在……

 

 

 

 

 

 

 

 

 

 

 

 

 

 

 

 

 

 

 

 

 

 

 

 

 

 

 

 

 

 

 

 

 

你們之間的羈絆,絕對不是如此輕易就能分開的。

 

即使是不同的道路、即使分隔兩地,也會互相給予支持吧。

 

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便足矣。

 

 

 

 

 

 

 

 

 

吼你真是可愛屎了♥♥♥

 

怎麼現在都沒那麼可愛(那是妳的偏見)

 

總是在演唱會上吐槽田口或是跟亀一起欺負中丸、說話總是不經大腦思考就脫口而出、偶爾會露出一些猥褻的表情(並沒有#)、外表明明是大人內心卻像個小孩(看了推特後更這樣覺得)、明明是日本人卻不太會說日文(英文講的比日文還順…)……

 

這都是你,赤西仁

 

 

仁、27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君に会えてよかった。

 

 





台長: あやね☆″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念日 |
此分類上一篇:KAT-TUNデビュー五周年おめでと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