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4:55:40|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7。涼宮ハルヒの惡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大早就被小夜叫醒,

也一大早就出門了。

小夜,妳真的很讚。

我都不敢披團服出門,

妳倒是直接穿涼宮服出來了。

小貝變小喬,

衣服拉鍊好難拉啊好難拉。

但我還是成功了= =+

被妹妹報仇(?),

纏胸纏的好緊,

我降了兩cup。

一群人很醒目的奔到公館站,

抱著必死(?)的決心被化妝,

化了快一個小時。

太好了這次詛咒沒有歪呢。

不過研究假髮研究了很久,

最後終於成功戴上。

天氣好熱我連背心都不想穿,

更不用說團服。

白色襯衫加紅色蝴蝶結、不是黑色的牛仔褲配上六公分鞋,

我這個亞連穿的還真清爽(?)。

找到空位後來練一下涼宮舞,

感覺有點醒目。

還被某鈣偷襲。

好不容易找到陰影處開始正式跳,

他X的跳到一半給我下雨。

於是逼不得已只好去躲雨。

小喬扇子濕了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Orz

後來又練了一下,

最後是在某鈣提供的地點結束。

小喬、涼宮、亞連的組合沒看過吧?

所以才會叫『涼宮春日的惡搞』!

話說我們的涼宮春日也真粗心,

團長的臂章沒拿走就進場了,

光明正大讓小喬篡位呢。(誤)

不小心在那裡碰到賤女人,

庫洛姆由妳來扮真是個恥辱。

老娘沒錢買束胸用纏胸甘妳屁事?

少在我面前裝的很專業,

我敢說我絕對比妳好。

起碼我不會叫人忍受纏胸的痛苦。

不懂我的痛苦就給我閉嘴。

在那裡待了一陣子之後我決定卸妝。

卸妝完畢就和百合奔去找小喬。

還被別的涼宮團找去跳舞,

只是舞還沒跳涼宮倒是先換回原來的衣服了。

非常有幸的看到傳說中的拉神,

拉比你撲的太好了!(被六幻砍)

扮阿優的眼神很棒、很有殺氣、也很萌(←請自動忽略謝謝)。

看到拉神尖叫的一定都是腐女!!!!(←其中之一)

無意間發現很像皮皮的人,

但我們又很怕認錯,

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她已經神隱了(?)。

後來打電話問某鈣,

非常確定她就是皮皮。

很後悔為什麼沒背對她喊淺川要。(被打)

但沒想到會在避雨處遇到她,

自己快被忘記了有點難過,

不過她有想起來還是很開心。

接著我馬上call某鈣說皮皮在這裡,

她直接飛奔過來了。

好像還跑到氣喘?

不過我想為了見皮皮她喘死也甘願。(誤)

拖到很晚才回家,

六公分的厚底鞋穿的我腳好痛。

腦殘就算了還腳殘。

昨天真的很累,

大家辛苦了──

以後我們可以跳涼宮舞來減肥(?)。

謝謝每次都陪我聊天的小夜,

謝謝跟我一起耍腦殘的小貝,

謝謝幫我化妝兼打理一切雜務(?)百合,

謝謝妳們:)

小貝,我們明年成果展來跳涼宮舞吧!

佐助來跳一定很有爆點。(遭佐迷圍毆)


台長: あやね☆″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殘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0731。涼宮小喬的惡搞(?)
此分類上一篇:臉皮再厚一點(誰?)

♥ 壹伍

那個賤渣出的不是六道骸
是庫洛姆噢!!!!
 
原來小喬跟我們同屆噢?
2008-07-30 02:07:54
版主回應
沒差啦,反正他們本來就很像兄妹。(←這傢伙沒認真看家教)
她跟我們同屆啊,而且還早讀呢。
2008-07-30 20:1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