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6:29:55|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2 微風遊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呢

本人和認識大約有4年交情的朋友出門

我們要去看哈利波特~

她知道我已經去看過的時候整個就有點暴動……

不好意思嘛,我忘了當初說的話ˇˇ|||

由於本人昨天被姊姊的小孩吵到快去撞牆

所以今天的精神不是很好……

當時內心之OS:神啊!不管是被佐助的千鳥打飛、被阿光的棋盤轟到(會出人命吧…)、還是月把我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亞連用INNOCENCE把我十字架之墓幹掉也OK,讓我昏迷吧--(白痴啊,怎麼可能)

咳咳,不好意思,請無視上面的三句話(很難吧?)

然後呢

到了微風廣場後,我們打算去買票啦ˇ

但是呢,很好,售票口還沒開始售票。

看時間,也才九點

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那麼早來幹麻?

唔,本來想說早點來買票的說…

沒想到反而太早來…

所以呢,我和百合就在星巴克前面聊了一下

很久不見,我們喜歡的東西果然變多了呢ˇ

花心的程度應該也還在她之上…(默)

後來,我們快聊到忘我(?)的時候

忽然有一批人進來

也是要來看電影的

所以我們就去等電梯了。

一上去,我們馬上排好隊,準備買票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們後面一堆人在排隊

噢,真TMD爽…(妳變態啊?)

買好票後,就等10:30啦

上禮拜和姊姊們來國賓影城看

今天又和百合一起來看…

同一部電影看兩遍…

不知為何,好開心吶ˇ←自high

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快開始演

呵呵,我時間算的真是準啊(屁)

我們看到恩不里居穿著那身粉紅色衣服的時候

都有共同的想法:好噁心

她還說不會阻止我暴動|||

呃…我想暴動是真的沒錯啦…但是現場還有那麼多觀眾,妳真的不阻止我噢?(汗)

而且,我發現她有一個很好笑的地方

她找不到放飲料的洞在哪裡!

手拿著飲料在上面轉啊轉的

還是找不到洞

我便把手放在洞裡,她才知道洞在哪裡(汗)

話說我這個動作至少做了二、三次…

然後我們邊看電影還邊想要怎麼惡整那個教授(惡整的到才有鬼啦)

還邊看邊幹譙她…

所以那個教授被人馬拖走的時候,百合可開心的勒--(其實我也挺開心的)

看完後,我們就決定去西門町晃(先前晃到迷路還敢去啊?)

結果

該死

迷路了 囧!

所以我們八咕回來微風,然後找尋早上看到的星巴克

開玩笑,我跟她的路痴程度加起來根本就已經到達神乎其技了|||

神奇欸,我們真的找到了ˇ

真是鬆了一口氣呀--

然後,到了西門町後呢

我們就去晃萌萌啦ˇ

我要去買驅魔第9、10集= =+

這樣我十集都有了(爽啊)

註:我是從這星期一才開始看驅魔的。

話說我們還想去女僕餐廳看看…

但是想想又沒有要去吃東西,還是算了。

她還說下次要來COS館看看

好啊,要先存好錢黑XD

到時候我們一起玩寇斯普類XDD(她又沒說要玩)

然後我們還去拍貼ˇ

她說已經很久沒來了

問她來拍過幾次

她說兩次

真是讓我震驚到毛都豎起來(?)

噢,原來我的經驗比妳多…

而且她不太會用那個筆…

真糟糕,我也不太會畫呢……

但是洗出來她卻說:「我覺得這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囧!

我們這攤人去拍貼都畫很花說…

不過我也喜歡單調美啦ˇ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再晃下去不知道會不會又迷路(默)

結果她還陪我聊天聊到我家附近XD

我跟她應該可以組成搞笑團體吧XDD

不過前提是得先看過某些動漫…(汗)

話說我們相約在8/12(日)~

我們要去漫博灑錢= =+

她還特地「叮嚀」我不要11號去

噢,我本來打算那天去說…(因為通常星期日都不會想出去)

沒辦法啦,還是12號去吧

再一起去搶購XD

唉呀--真是期待漫博呢(茶)

台長: あやね☆″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殘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0801。領成績單
此分類上一篇:Harry Potter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 WEN ]] *
我是看到阿優所以我才點進來的((被炸飛
 
是INNOCENCE
不是INNOCENE
你少一個C了
2007-07-23 01:16:35
版主回應
妳這個阿優迷(指)
噢,原來如此
因為本人是在精神極度不佳的狀態下打的,所以難免會打錯嘛(茶)
謎:最好啦!不是還跑去翻漫畫?!
2007-07-23 09:3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