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6:02:47|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問卷一樣取自某鈣的報台ˇ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一: 火影忍者

喜歡原因: 一半是因為同學在看,另一半則是被我哥推下去的。(妳怎麼不說是你自己陷下去的?)

最喜歡的女性人物: 春野櫻

最喜歡的男性人物: 宇智波佐助

最討厭的女性人物: 應該沒有

最討厭的男性人物: 大蛇丸

最喜歡的CP: 佐鳴、鳴櫻

最討厭的CP: 呃…應該沒有吧。

此部動漫的作者: 岸本騎屎。不對,是岸本齊史。

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 一切說來話長啊。

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鼬或佐助吧…

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 鳴人和小櫻~

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 :鳴人→因為主角不死定律。

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 有啊

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佐助~就決定是你了!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二: 棋靈王

喜歡原因: 內容有時候很好笑,重點是歌很好聽。

最喜歡的女性人物: 藤崎明

最喜歡的男性人物: 進藤光

最討厭的女性人物: 沒有

最討厭的男性人物: 越智康介= =+這傢伙比塔矢亮還討厭!

最喜歡的CP: 亮光(或光亮)、光明

最討厭的CP: 沒有吧

此部動漫的作者: 小(火田)健

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 因為有在看死亡筆記本,所以也就看一下這部囉。怎麼知道到最後居然迷上了……

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 據我所知,死過的好像只有佐為而已(他本來就是幽靈咩)。所以,其他人死的機率應該很低吧。

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 光和小明。或者是三谷和小明。

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 裡面的人都不會死吧……

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 正在寫

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無人能取代啊!(那佐助呢?)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三: 死亡筆記本

喜歡原因: 覺得月和L的激戰很有趣(?)

最喜歡的女性人物: 彌海砂

最喜歡的男性人物: 夜神月

最討厭的女性人物: 應該沒有

最討厭的男性人物: 應該沒有

最喜歡的CP: 月L、梅落╳尼亞

最討厭的CP:應該沒有

此部動漫的作者: 小(火田)健

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聽說這部動漫很紅,所以也就跟著人家看囉。

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 不知道,該死的都死了啊。 囧

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 不知道

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死神路克。(眾:廢話!!)

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 目前沒有

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月,雖然你死了,但你永遠會活在我心中!Q口Q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四: 驅魔少年

喜歡原因:亞連跟阿光很像(屁)

最喜歡的女性人物: 利娜莉

最喜歡的男性人物: 曼黛亞連。不是,是亞連.沃克。

最討厭的女性人物: 蘿特,她搶了亞連的初吻!!Q口Q

最討厭的男性人物: 神…我還是不要說好了,不然到時候我的死亡筆記本就沒了(汗)

最喜歡的CP: 神亞、拉亞(亞連總受啊!!)

最討厭的CP: 應該沒有

此部動漫的作者: 星野桂

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 因為學姊在看,因為朋友在看,所以我不得不看。

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 每集死的都是惡魔,那就惡魔吧。

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 亞連跟利娜莉蠻有可能……(某室長:不要啊!利娜莉--)

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 亞連→主角不死定律

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 目前沒有

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亞連~my favorate love~~(少噁了)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五: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喜歡原因: 劇情很好笑

最喜歡的女性人物: 藤岡治斐

最喜歡的男性人物: 須王環

最討厭的女性人物: 應該沒有

最討厭的男性人物: 應該沒有

最喜歡的CP: 鏡夜╳環(顛倒也可以)、環╳治斐

最討厭的CP: 應該沒有

此部動漫的作者: 不知道(汗),我沒看過漫畫…

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 朋友和姊姊都在看啊

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欸?

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 應該是環和治斐

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 櫻蘭高校全體師生(汗)

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 沒有

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環,你是我最愛的男公關!>///<

台長: あやね☆″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炸炸炸 |
此分類下一篇:神*亞 夫妻相性100問 《上》
此分類上一篇:囧死人的問卷。

[[ WEN ]] *
對吼
我本來要打死筆
結果突然忘記
就打色誘中毒了 = =&quot
 
你真的在看驅魔噢?
我只看到12集欸 = =&quot
你那張亞連我也有
還有
不准污衊我的阿優 !!!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拉比((羞
2007-07-16 17:33:06
版主回應
妳忘的還真是徹底呀......
不過色誘中毒的確蠻好看的= =+

嗯,我有在看啊。原因就是妳所看到的。(茶)
我昨天才看到第九集而已,目標是把四十集K完= =+
噢,我哪敢污衊他啊。
只要他不要叫我的亞連是豆芽菜我會更喜歡他XD
拉比喔......目前對他沒興趣(汗)
我果然比較喜歡亞連=///=
2007-07-17 08:1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