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3:22:39|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rry Potter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一大早

我和我二姐跑去台北市找我大姐。

先去那邊看小孩和玩狗(?),再來呢~就是飆到微風廣場看哈利波特啦!

唔,我大姐他們那邊有Animax台,好羨慕啊……

娘,我要搬家Q口Q

嗯,我們差不多是一點快半的時候出門

到那邊,我們三個完全傻眼了

人好多多多---

兩點半那場的只剩前三排了

唔,抬頭看很累欸="=

於是我們就開始龜毛了……

龜毛到最後,我們決定看五點五十分的,坐中間~

而且電影票還是用我哥的禮卷付的XD

真TMD爽啊XDD

買好票後,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那邊的拉麵好大碗啊啊啊---

我可是含著淚吃的(前功盡棄了啊啊啊~~!!!!Q口Q)

吃完後,我們就下去找我哥~

拿錢(汗)

而原因居然是因為我們口渴(再汗)

但是他應該也不至於不會請我們喝飲料,看準這點,我們就非常厚臉皮的下去了XD

結果在某家類似鱿魚絲的店找到他~

那時候他不知道在記什麼東西

但是看到我們後,他完全傻在那裡XD

後來我們當然很不要命(?)的跟他拿了一百塊。

然後我們就去挑飲料啦~

因為某種關係,我只能買瓶礦泉水喝(靠,那找我哥拿就好了啊!!)

然後我們在晃的時候,我哥忽然出現在我們背後!

當然我還被他偷襲了一下="=

我大姐問說你們這邊有沒有ㄘㄨㄚˋ冰

他想了一下,然後不確定的指向某個方向,說好像在那裡,不然妳們可以去樓上找找看。

我就回了一句:你在這邊工作那麼久了,居然還不知道在哪裡?!

當然啦,我回這句話的下場就是──慘遭被我哥弄亂頭髮+像蠟筆小新一樣的命運…… 囧

晃完之後,我們想說反正時間還久,就搭小黃去三重的美X泰買內衣~(羞)

嗯,由於本人星期五的時候去遠X百貨買了三件(當然錢不是我出啦)

所以這次去只看我大姐跟二姐的~

雖然最後還是買了一件回家……

很好,有四件了XD

再搭小黃回去微風廣場的時候,也才快四點,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晃一下。

然後我們就到7F的國賓影城去換爆米花跟飲料~

7F那邊排隊買票的人也很多(不過沒比我們吃完東西出來的時候多,那根本就已經排到樓梯了)

而且五點五十分的也剩前三排

真是慶幸我們已經買好票了啊~!

哈利波特受歡迎的程度果然不容小看……


以下是看完電影的感想──

嗯,雖然我沒把小說看完(囧)

不過這集的小哈利(?)給我的感覺比前面四集的他還要更孤獨。

當然這是佛地魔的影響。

不過幸好妙麗和榮恩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不理他,反而很關心地問怎麼了、告訴我們好嗎?

雖然哈利因為某黑魔王的影響脾氣變得暴躁,我想他們多多少少都有一點失望吧……

片中最經典(我覺得)的一幕,就是哈利和張秋的接吻鏡頭啊啊啊啊────

很好,我吃醋了= =+(眾:吃什麼醋啊妳?!)

那是哈利的初吻啊──!!

雖然看到的時候蠻開心的ˇ

不過由於某種關係,他們好像決裂了(有看過小說或電影的應該都知道吧…)

還有某位頭髮油油、變態、面癱臉的石某卜老師,為了保護哈利心思不被某腹黑魔王…不是,是黑魔王看穿,所以他好幾天都在給他做訓練。

結果因為這樣,他的心思都被看穿了好幾次,我還記得石某卜看到他和天狼星抱在一起時,他說了一句:「我快吐了。」,那反應真是經典啊XD

不過這次哈利也有看到石某卜的過去

……原來,哈利,你老爹在學校的時候常欺負他啊……

難怪他對你會有那麼多偏見= =|||

這集的榮恩和妙麗還是一樣好笑XD

妙麗每次都會吐槽榮恩啊XDD

每吐槽一次全場就笑一次呢!

我很喜歡哈利當老師的那個片段。

那時候我覺得他為這些事情而感到快樂

他們不怕被抓到

他們只想學習遇到敵人時所需要的應變能力──也就是咒語。

他連護法咒都教了

而且我覺得這集的金妮好厲害!

變出來的東西都比她哥哥強!XD

雖然最後很可惜還是被抓到……。

弗雷和喬治在五年級考巫測的時候也很經典~

直接在教室裡放煙火耶~!

而且也順便炸了恩不里居

噢,真是爽爆了。

那女人的下場也很經典,被人馬們抓走……

讓我飆淚的地方來了──

馬份的爹要哈利交出預言(也就是那顆水晶球)

而且也挾持的他的朋友當成人質,逼他交出來。

哈利將水晶球交到他手中的時候,正氣師出現了。

天狼星也過來保護他

但是,他卻被貝拉的咒語擊中了……

哈利看到他消失的時候,他簡直快崩潰了

自己僅剩的親人,就這樣死在自己眼前……

跟火盃的考驗一樣,他救不了自己的朋友!

所以我覺得他能活到現在,真的很堅強。

因為我們並沒有遭遇過像他一樣的經歷

所以我們也不可能了解那是多麼的痛。

能做的,大概也只能安慰他吧。

更讓我心疼的是

佛地魔要侵蝕他的意識時,他的意志力。

他很努力的想要把佛地魔給趕出去,還說了一句:「我真是同情你,因為你不懂什麼是愛、友誼。」

看到這裡,我又哭了。

他是真的很堅強的在活著

即使他知道自己隨時都有可能被佛地魔殺死

但是他並不害怕

還很勇敢的對抗他

最後,他成功了,他把佛地魔趕出去了。

看到這裡,我也鬆了一口氣──

心裡在歡呼啊!

不過也為天狼星的死感到惋惜……

他真的很讓我心疼

被那些麻瓜那樣對待、還要被人家誣賴、甚至還要做好隨時都會被殺死的心理準備……

我想,如果沒有榮恩和妙麗的話,他應該早就崩潰了吧。

這點我覺得很慶幸,幸好他還有支持、幫助他的朋友。

以及都很關心他的鄧不利多XD

嗯,看完後的感觸真的蠻深的。

看來,我又有把哈利波特的書K完的動力了XD

謎:妳的暑假作業呢?

欷:沒聽到~沒聽到~~

我也得做好第六集電影出時的心理準備啊……




為什麼總要有人被殺死勒!?Q口Q

台長: あやね☆″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殘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7/22 微風遊ˇ
此分類上一篇:0701。Happy Birthday ‥*

[[ WEN ]] *
馬麻,我也要看[害我跌倒]
我姐好像沒有要帶我去看的打算 = =a
看來每年都去看哈利應該是不太可能了((泣
 
不過話說書有中文版的全都看完喇 XD
而且看完就忘光了((囧
2007-07-15 20:03:46
版主回應
噢,那個真的很好看欸>///<
我家哈利(?)從正太變成御兄了(喂)

把書看完卻忘記劇情有什麼用啊 囧
虧你還把那--麼厚的輸給看完......
2007-07-15 20:44:29
[[ WEN ]] *
那麼久以前看的
誰不會忘嘞
要是你你也會忘記啊
2007-07-16 01:23:28
版主回應
我會忘,但是不會忘的那麼徹底= =+
搞不好看到片段就會想起來。
2007-07-16 08:0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