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10:26:2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門在外....

以前在台灣 很多事情都覺得理所當然


一定知道怎麼處理 或是知道要問誰

來到這邊一星期 自己發生很多糗事

去辦公室第一天 就把麵包烤焦 整間辦公室都是= =

我一直以為門口的飲水機 很方便 可以使用

結果昨天ida跟我說 因為樓下多點像是能力較不佳 無法適應的特殊人士

他門有時會用嘴巴喝 口對口

而且我還看到 他們練習掃廁所 是直接用很濕的抹布擦拭的......OH MY GOD

再也不敢嘗試了

難怪 我在這邊一定會變瘦

昨天下班時 在青洲這邊走走 發現一間體育館 旁邊是mcdonald

所以我今天就在這邊 上網 吃早餐 卻發現 這邊的一個插頭都沒有

果然還是要去圖書館  不過圖書館比較晚開 

所以 之後還是自己弄早餐 在家吃完 在去圖書館 比較方便....

ps.今天的小插曲是在廁所發生的 因為我覺得很不清潔 所以 我就改變方式

    結果 都掉出來 我只好 忍住 用手去撿 

   超噁心的

等等要準備先去塔石看比賽.....

聽說9/10是他們的教師節 有的學校有放假呢!!!!! 但他不是公定假期

下周開始安排一些自己的事情 著手PLAN 才能充分利用這一段時間....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