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0:55:0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芝山口琴社

我大一上學期曾經參加口琴社..
轉眼間,曾經照顧我的學姊們都要畢業了
不經有點感觸阿(學校少了好多常照顧我的學姊們)= =
哈哈~我現在也即將邁入大學的第三年啦
然而
在口琴社是個回憶...(我也會點口琴:P)
今天晚上正是他們的成果發表呢!!
看完上半場由社員們的表演後,我就先溜了~~
我主要是想看學長姐的表演...
下半場有職業的口琴人表演應該也會蠻精采的
只是我練完球,衣服濕濕都被冷氣吹乾了>"<(怕感冒..)
祝學姊們畢業後一帆風順~
該是時候跟你們SAY:BYE!!BYE!!

P.S.能學一種樂器也是蠻不錯的,隨身攜帶更好:p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