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2:57:28|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Kite Runner

昨天晚上突然想起來今天"追風箏的孩子"上映
原本想說今天要早起看長達30頁的英文資料
結果還是睡晚了= =
下午弄完敬師茶會的東西
(今天居然只有我跟組長去而已@@,啥時我也多了一個職位在環美阿!~)
因為我弄東西很快,組長說我手很巧
一個很挺組長的助教就說:那都給你做好了
(心中真的很多OS 不太想理他~~~~)
很快就弄完東西,立刻坐車去看電影...
誰知道居然變天了,風好大...
進入正題---
這個電影把書的精華部分都有拍到..
沒看書的人,可以去看看電影
不過看完書的人,就看你自己想不想去看囉!!
因為我看過書,電影跟我想像的樣子差不多..
最經典的一句話:為你千千萬萬遍!!!
從主僕的關係演變成兄弟之情..
是蠻令人感傷的
如果真的有一個人可以為你千千萬萬遍,那真的是你的福氣阿!!!
下面是他的官網,做得蠻不錯的
http://www.kiterunnermovie.com/

不過我不想出生在阿米爾的世界中..
完全沒啥咪好處,到處都是激進份子(太偏激了@@)
影片中有一段是有個女生通姦,結果男生和女生當眾被石頭砸死>"<
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是女生先被砸死,男生最後才死= =
有點小歧視的意味....

看完電影 街上突然飄起雨來
而且還看到2號候選人的青年團在宣傳..
接著我就去光華商場買墨水..
那老闆娘真好..
因為我本來是要買四種顏色的
可是製造日期只到明年..
結果他就跟我說:千萬不要先放著,萬一印表機壞了怎辦>"<
我心想:說的也是
接著老闆娘就說:我們不會叫顧客先買著放的..
哈~真有良心的老闆
接著就到市政府附近的星巴克等人拿東西...
這間是聯合門市 蠻吵雜的 不適合唸書
雖然我還是專心的把英文資料看完= =
要念書還是推薦台大側門的那間星巴克...(好久沒去了)
上面是聯經出版社還有上海書店
海綿蛋糕被奶油包圍@@
因為糕點剩沒幾個
我想說吃吃看 結果吃奶油吃到有點噁= =
口有點渴
就點了一杯巧克力星冰樂= =
晚上不能喝cafe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喝星巴克還是怎樣
我覺得不好喝耶....
奇怪>"<
等人的時候
星巴克的店員分送菠蘿麵包
裡面有包鹹鹹的餡
還不錯
可以當一餐來吃

拿完東西後,還差點迷路(想說奇怪..到底是在哪裡阿)
路上看到水池 就想起昨天吃飯的對話
A生是一位節儉的人
B生就問大家,掉在馬桶裡的錢會撿嘛
通常是小錢 如果自己家的應該是會撿
結果A生說他不會撿 他覺得很噁心
結果B生就說其實A生家的馬桶是許願池吧!!!
在路上想到這個覺得好好笑喔:p

不過這趟出門還真是傷....
沒作啥也花很多錢錢
今天還下雨 風很大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