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2:02:27|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一天

第一天雖然沒啥咪課(但是很分散阿)
上第一堂課我還走錯教室..
開始以為我看錯了,教室爆滿,還沒有桌椅
等我搬完椅子才知道我走錯了= =
中午看到學校餐廳有新的麵"義大利肉醬麵"
普普通通,價錢貴了點>.<
下午跑去圖書館看"大雨大雨一直下"
雖然故事有點扯
不過頗有教育意義的
大自然的反撲....連下40天大雨
警告大家要有危機意識..
可以用於自然科目吧~
呵呵
看完匆匆忙忙去上課
上完課後練球
全身酸痛....
果然真的太久沒練習~
而且打到最後我肚子餓了= =
沒力氣....
回宿舍就去買學校的滷味
沒想真是有夠清淡的
吃完還發現菜裡有怪東西>"<
不過他蠻有誠意的...賠我錢錢...

真懷念師大的滷味阿~~
真是好滋味呢..:P
明天繼續奮鬥...接下來幾乎都滿堂= =
新的開始...得好好加油囉!!!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