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9:14:27|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是可以改變

這世界很複雜...人也是很複雜~
最近覺得怎在台北生活的這些日子中
我的價值觀跟這些人有極大的差異
老是不知道該怎麼和這些人相處...
人與人之間不就應該要互相尊重
古人說: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現在這社會似乎讓人們享有過度的自由而導致放縱
就拿我現在的大學同學來說
真的搞不懂他們上學的目的是什麼????
認真學習不是件好事嘛??
該玩的時候就盡情的去玩阿!!!
怎都沒有很好的時間管理
每天熬到半夜,然後才利用上課時間睡覺...
這是本末倒置吧= =
而且明明是全部人的事情
最後不僅效率變低,人心渙散...
總覺得是遇人不淑>"<
我不能改變任何人
但我相信人是可以改變的..
如果連自己都放棄自己
那麼我覺得我沒什麼話好說的..
只能盡全力做好我自己:)
只是這條路上可能會寂寞些吧!!
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原來古人說的真有理呢!!

終於到了五月,決戰時刻
許許多多事情都必須在這個月完成...
忙碌也讓我飲食不太正常= ="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然就連自己生病的原因都不清楚了~
再充實(忙碌)的生活
都要盡全力做好每件事:)
身體力行!!!!
p.s.雨季的來臨,我希望有奇蹟出現在我身上~~~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