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23:04:0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莎喲娜拉,小黑~~

剛剛很悶的時候
不想念書
於是想起來我有"小黑"可看
所以就看電影解我心中之鬱悶

----------------------------
我覺得這部還不錯
最後面頗感人的
哭的眼睛都紅了
看見小黑那麼勇敢地獨自生活.....
再看看我自己
總覺得
小黑都能快樂的生活...雖然他最後還是死去了
但我覺得他不虛此生阿

也許不該想太多
給太多自己壓力
凡是盡力就好
我會這麼鬱悶也許是我自己的因素
別管別人怎麼想
讓自己開朗些
生活會更快樂吧
^^

p.s.個人覺得這比"再見了,可魯"還有劇情
不過
可魯是有具教育性的
這點還是不可否認的
或許我會這樣想是因為我的心情沒那麼悶了
看完了就想睡覺去.....
雖然今天進度落後一些
明天繼續努力!!!!!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