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23:08:11| 人氣4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名古屋之親愛的神起風雨好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古屋之行前是困難重重加上朴有天包包很重

一路從皮夾裡掏出的是一個個數目不斷擴大的銅板

當我們趕緊下塌完飯店就是拿著空包包去尋找小妃的開始

地鐵不斷的湧入那是一個個神起打拼過來的人氣

到了會場我們就像個沒見過世面的台北俗一樣

就這樣抬著四顆腦袋在原地看著滿滿的人潮

在與小妃相見歡後進入場內是一個大大的攤位還有一條長長的隊伍

甚至應該說是兩條

一條是世界上最貴的照片生寫真的隊伍

一條則是到了現在我回到台灣依然無法搞清楚究竟在排什麼的隊伍

當我們進到周邊的隊伍內其實心裡可以深深明瞭到神起的人氣

加上台灣得不守秩序不過無所謂

我們排到了用著目錄一個個買著的時後就是我們這一生成為大爺的時刻

一萬一萬的掏一樣一樣的買

場刊非常非常的划算當我買完得當下我立刻拆開來看

一張張超級名模生死鬥的POSE就是各個日本大媽會買的原因我可以理解

接著就是揮揮手跟小妃道別的時刻

我們的前線小妃先進去看第一場0618了

讓我們在祝福著小妃與神起安然度過名古屋首日我們離開了會場

坐著地鐵時天空早已下著瘋狂的大雨

一點點也不往費神起 雨男 X 5 的封號

等我們來到離會場相當遙遠的地方

個個入眼的9095金邊袋說不感動是假的

我們的東方神起真的紅了不僅是在韓國紅了不僅是我們台灣

在他們努力打拼只為了自己的夢想這樣的日本他們真的紅了

上至日本大媽下至日本女高校生

在名古屋的日子是過著名義上是看演唱會

實則上也是看演唱會只是有點觀光的氣氛下

我們討論完了我們TWFC的任務事項心心念念的0620終於到了

一早上我們繼續觀光後目的地就是會場了

依然滿滿的人潮在地鐵內的人氣不是我們能夠想像的

放眼望去似乎只要是女人就是神起的飯根本一點都不誇張

當我在車廂內口裡講出一個MICKY就彷彿唸出了甚麼樣的口號一般

它是可以得到迴響的就是這麼誇張

接著在地鐵司機大哥心想著快點解決這些女人而在最後一戰狂飆後

趕緊手牽手下車走在密不通風的笠寺站

包包內早已準備好我們要上戰場的物件來到了名古屋會場

由於18號場小妃的辛苦我們得到了原創影片

這次我們更是SET好了為了TWFC所設計的一切

當我們買著日本會場就連山寨板也依然美麗的周邊後天空又開始暗下來了

我們一個個去排隊入場

我還記得那時我手上拿著的是山寨版的英雄墊板

耳後便傳來一聲聲的卡哇伊那時心裡想的是在中一定很滿足吧

他努力多年的人氣爆發了

開場就是一如台灣場韓國場那樣的簡單滿滿的人潮跟一首手趁機打歌的曲子

直到坐到椅子熱了才開始有個廣播女人在唸會場規定

到頭都痛了脾氣也要被磨光了演唱會現在燈就暗下來了

內心澎湃著手裡緊緊抓著DV就為了原創以及記錄他們的人生

當音樂一下開場的影片是男人們的打鬥影片

不得不說比T巡的大歌影片帥了一些了就連我們有天凡爾賽玫瑰的頭

似乎都帥上幾成了

直到影片播畢下來的音樂便是Secret Game!

男人是一個個照著唱的順序出來被后的大螢幕是不同的顏色

我們昌珉用著他的ROCK嗓高超的假音唱著副歌(詳情請見TWFC原創影片)

我們允浩更是帥的不像話的舞蹈

我們在中在開出來那一個高音更是蠱惑全場

我們親愛的細亞一個標準的S身型配上曲目美得不像話

最後親愛的秘奇那凡爾賽玫瑰的頭真的必須親眼看看它的魅力

接著曲子下到了Share The World!

這首海賊王哥是高潮的起點他歡樂的程度絕對讓觀眾對神起目不轉睛

再加上副歌在中與昌珉唱得這樣下來

每個人都已經漸漸的被引進了神起的世界裡

很快的我們來到了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一下歌的一句兜西ㄉㄟ~~

一個個音階這樣傳入大家耳裡這首相當難唱的曲子

神起是這樣順著的唱下去好聽得令人如癡如醉

當曲目來到Take Your Hands!

第二句是有天負責的部分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這場有天的狀況絕對是好到令人感動的狀態

副歌昌珉的一句句喔喔喔喔~~~讓人幾乎是忍不住的掌聲就這樣一直拍

接著就是連著的Stand Up!以及我個人深愛的 Beautiful you!

在Stand Up!副歌允浩下去的COME ON TONIGHT~~~那個假音他完美到

我早已堅信不移的認為允浩就是個歌王

再來到Beautiful you雖忍不住想看但還是拿起DV就這樣錄著

總得就這樣記錄下他們唱著美麗的妳這樣一句句的身影

最少TWFC的大家不會遺憾!

接著便來到魅惑的9095

眼睛的focus都在我們2J的身上

兩個親愛的金家小孩身型一個比一個美他們扭動著的是

一個名為金在中的小孩他所寫出來的曲子

在這個大大的會場小小的五個人親口這樣唱著這樣跳著

對於在飯來講說不感動真的很難

在感動完後的曲子就是My Destiny!

據有久遠歷史的My Destiny這兩天剛推出的Music Fair他們也有唱

My Destiny的動聽度幾乎不用我來形容大夥們都可以明白

而對於我來說日1輯得任何一首曲子都是讓神起擁有現在的一個個關鍵所在!

當曲子下到FORCE我便知道接著就是快歌的項目

我們神起最厲害的便是不論幾條快歌連在一起總是完美的表演完

到了結束後才累的要死顆顆

FORCE的副歌多麼的難唱相信大家都明瞭

而我們親愛的昌珉一句句的唱過我更堅信了昌珉的ROCK精神!

接著是我心心念念的Purple Line!

Purple Line是07年神起短暫回歸的重要曲子對於我來說內心的感受相當不同

還記得我們的韓控3RD Purple Line俊秀中間SOLO的部分真的令每個仙后

震懾吃驚的程度很高當然日控的表演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當我的DV對著他們5個人的同時已經來到副歌了

允浩的RAP一下完便是RAMIX的開始親愛的允浩衝到Y字型的舞台前

允浩在右側當我看得癡迷回過神後便開始尋找奇他人

而在左側那頭的便是我們親愛的2JSOLO!!!!說不震驚是假的

親愛的英雄他是親眼見到會驚嚇他舞蹈能力的男人

很感人的一首歌雖然他是快歌但依舊可以落淚

接著便是我心心念念天天人氣歌謠看不下十幾便

人生的願望就是親眼聽聽看看得一個LIVE 呪文-MIROTIC!

完美的V字型永遠是我的愛一句句的I GOT YOU~~~~WO~WO~WO~UNDER MY SKIN~~

就是極致的完美~~

雖說嘴裡一個個想喊出的韓文應援是我的遺憾所在

但當我看完MIROTIC之後人生的願望幾乎就等於完成了一個

當他們以變魔術的方式在舞台上便換服裝的時後

這樣的梗雖然不新但用在他們身上就是完美

昌珉的高音出來後便以換成白色的服裝帥氣程度直破表!!!

再來便是我們內心所謂的允在之歌Heart,Mind and Soul!

接著相信不用我提大夥也知道中間俊秀的WHY~~~~~~~~~~~

好聽的就是會起雞皮疙瘩這樣的程度就是會落淚的程度

在那之前在要來到昌珉的高潮部分實在中還改了他負責的調!!

(哪天誰有興趣我在唱給她聽顆顆顆)

當歌一下就是只剩允浩一個人在台面上

男人們便一個一個的出現這是他們的老梗但卻永遠玩不膩

總知好聽就好他們明瞭的

接著是印像深刻的聊天大會

(其實前頭還有聊天大會只是有點忘了在哪總之先這樣)

不用我講大家都知道我是正統台灣人所以我也不管他們在講什麼顆顆

我只記得有一段親愛的在中在跟秘奇聊聊天

而當米花聊聊天很開心後允浩便在乎換他親愛的老婆

喊著喊著小英雄都不裡可愛的隊長

當然我們的允浩就一直喊一直喊然後他老婆依舊不理他

正當粉絲都替允浩感到痛心時允浩就生氣過去拍了金小九的肩膀一下

小九這下都傻了正要笑台下的粉絲笑的要死

允浩就喊不要笑最後在中也笑了於是我們心心念念的允在

就這樣絕地大和解場面溫馨的讓人直落淚

很快的聊完天我們便來到了忘れないで

出自金小九之手的忘れないで是首令人必哭得曲子

依然是旋轉舞台依然是完美的合聲

令人深深的沉迷在東方神起美妙的歌聲裡

接著神起就飛走了

換了套衣服就從舞台後面冒出來這下便是標準的貝多芬出來了

親愛的秘奇頂著凡爾賽玫瑰的頭彈著鋼琴那樣子就像個貝多芬

Begin是首悲傷的曲子是撫慰心靈最好的良藥

當我們親愛的秘奇彈著鋼琴一整身的才子氣息干擾著我們

神起五個人這樣的畫面就是美的驚人

而我也跟隨著就這樣放下了DV靜靜的聽著

直到曲子落幕很快的下歌來到Nobody Knows!

情緒又再度HIGH了起來DV又再度舉了起來

又是一首昌珉歌開頭的下歌更是完美得吸引著大家的視線

一套灰色的亮面裝允在及米秀的情侶裝

昌珉的大解放現場已經呈現一片歡樂的氣氛中

但當曲子一下來到TAXI我的心裡是一片譁然

天知道我多愛這條曲子他美妙的程度可以讓我當場落淚

拿起DV認真的拍攝著憑著我腦中的記憶希望能靜頭帶得恰到好處

副歌的後段有天一下那句一個個字的唱進我的心底

我們的秘奇這次真的是豁出去得好聽到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境界

而中間部份的蛤蛤蛤更是神起的長處好聽得不輸給LOVE IN THE ICE

緊接著便是Foever Love

當英雄跟細亞站在前頭唱著副歌的時候聽覺享受到

刺激著我們的感官那感受直達心底不知道究竟是該說完美亦或者不完美

因為這是天籟但他們卻不是天使

節目的安排這次的Box in the ship是個有趣的橋段

就是一直喔欸喔欸喔然後看神起自己要喊什麼

這次的旅行我們為了親愛的細亞去吃了他親愛的鰻魚飯

當然這次內容也SET了鰻魚飯

然後等到輪俊秀喊他當然就喊了他親愛的鰻魚飯

整場就可以笑的要死

而這次可愛的秘奇還沒跟上拍子還重來一次這首歌幾乎成了團康歌

互動得相當開心

而歌這次就下到了"O"-正・反・合!

韓控沒有唱日控卻唱得正反合是HIGH的一下歌幾乎全副的精力全來了

一個個的應援讓我感受到迴到了台灣控一樣

其實心底滿溢的情感正想爆發

於是在RAMIX的版本一下來到中間時用力的喊正反合是我必須做的事情!!!

待神起消失了

我們也知道他們要換裝了

神起匆匆的出現衣服已經換上那套走在流行尖端的特殊衣服

(大家一定明瞭的)

一下歌Choosey lover一度還真有些想問這套衣服跟歌的關連在?

但說實在的親眼看到還真的不會醜挺好看的

Choosey lover就是滿場跑阿允浩簡直翻到瘋掉

場內已經呈現相當熱鬧的狀態了!

而當中間的Choosey baby un~親愛的英雄跪到地上脫下他的衣服

露出他可愛的肩膀!!!

當歌下到Sky不得不說我幾百年沒聽這首歌了

沒有想到Music Fair也表演了日控也唱了!!

sky是首會令人振奮的歌啊!!!

剛開頭在中的阿阿阿阿~~~~~~一生的震到頭皮發麻的程度!!!

而錄完這首歌不得不關上我的DV因為接下來便是JUMP的時刻!!!

跟著金在中一起甩毛巾是一生必須要完成的一個願望

甩毛巾邊跟英雄一起JUMP盡情的揮著汗

所以Somebody To Love一下歌DV一定得關上

陪同著神起享受著出道的感官以及感受這條米秀允在之歌

米秀的擁抱允在的合好擊掌!!!

一切都不是用言語可以道的清的!!!

接著事手必錄的曲子!!!!

Summer Dream!!!這一整個流行尖端的衣服搭配的曲目沒有一首能靜下來

沒有一首不令人振奮心底一直撲通撲通的跳著

就像是陪同著有天喘一般很令人熱血

大夥都知道中間俊秀的搞笑舞今年是一個個男人們輪流帶

每場都是隨機這樣0618是允浩

0620到了歌唱到中間我們便可以看到陰險的細亞跑到英雄後頭一推

可憐的小九就這樣變成帶人的頭頭

於是呢我們可愛的在中不會帶就亂帶囉

當場就是全部笑開了!!!

接著我們Survivor!!一下歌全場尖叫了!!!

(要日飯尖叫多難阿可見日本人很愛這首歌)

我們金在中場HIGH了!!!每一個SMILE都是用喊得大喊著!!!

用著他那個ROCK嗓!!!就這樣喊著!!!

而每一個副歌一下音響都爆音!直到歌要結尾時一個大爆炸的火花!!!碰出來!!

還好小妃給我們心理準備了不然鐵定被嚇死!哈

再來神起就消失了

全場的日飯都小小聲的喊著TOHOSHINKI~TOHOSHINKI~

(日本人的聲音好嗲)

喊得很久很久神起就出現了一整個就換成黑色的衣服!!!(就是周邊那件)

這次他們全套上了襯衫在屁屁(大概有天跟在中帶起來的)

The Way U Are跟Break up the shell是連在一起唱的

接著我必須承認說我HIGH了我不停的亂跟著唱以至於我錄得很不專心

(日本的工作人員也太不抓了吧)

腦帶裡想著韓控的The Way U Are我真的HIGH了!

而日控的The Way U Are這次有剪大約是2分多的版本在接Break up the shell

一跳完有天就喘了一直不停的在旁邊走來走去

而這時是昌珉跟我們講話講一講昌珉就叫我們坐下

(當下姑娘我很感謝昌珉因為我站著錄太久腳粉酸)

於是一坐下他們也有椅子也坐下就是要唱新單曲Stand By U!!!!

喔非常非常得讓人興奮我承認我是新歌控只要是新歌我就嗨到不行

但經歷了這樣的演唱會我必須說我很不耐操我很累OTZ

所以當我坐著的時候我是靠著椅背舒舒服服的在錄影(汗)

但不的不說真的非常非常的好聽!!!(詳情請見之後的影片顆顆敬請期待)

等神起唱完這首歌後就起身走回中間的舞台了

場上留下的椅子就如同晴姐說的可以咪秋搜了顆顆顆顆

回到場中間我們神起要唱的就是親愛的秘奇他的Kiss The Baby Sky!!

BABY SKY BABY SKY BABY SKY!!!!

喔喔喔我又有一個新的控了是他們自己做的歌的控!!像是9095阿Kiss The Baby Sky阿忘れないで啊等等的!!

於是我又呈現瘋子的狀態!!放下了錄影機!

直到在中他們唱玩拿起麥克風跟我們講話講著講著

就說到了最後一首歌是Bolero~

其實很感傷演唱會就要這樣結束了內心底是對於這五個孩子的不捨

看著他們飆著汗唱歌給我們聽雖然很想一次就聽個幾百首但是

我們心底還是不願意虐待他們那麼最後一首就最後一首吧

拿起DV想記錄他們的最後

叮嚀自己要錄到最好把他們完美的結尾錄的實在

當五個人用力的飆著音我們真的真的運氣很好能夠這樣聽他們唱歌

能夠在他們狀況好的時候進來聽他們唱歌

曾經我說過他們對於Bolero這首歌唱完一定覺得很過癮

但我們聽的人也覺得很過癮

尤其在中間高音的地段當秘奇一個音上去左邊的胸口真的會緊縮

然后口裡心裡都是一句

這就是我們的東方神起阿

他是感嘆的也是驕傲的就是這樣阿

我不在乎演唱會就這樣結束在這個氣氛下

我也不在乎是否我背著的包包跟周邊讓我重到差點五十肩

我更不在乎也許隔天就要飛回台灣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值得了

演唱會是充實的日控是精緻的

有的時候我們真的必須謝謝我們的男人們

因為他們給我們的表演也許不是完美的但至少是用心的

是用力去唱去跳的姑且不論他們狀況好不好

所以這次日本名古屋行也許花掉的是我的血汗錢

但我們血汗錢變成他們的血汗錢也是值得的不是

禮尚往來他們至少還我完美的回憶

最後我們回到飯店我們高興歡狂我們看著原創影片

我們躺在床上我們虛脫累爆我們收著行李

內心掙扎著想留下看隔天的演唱會但還是踏上回歸的路

祈禱著名古屋最終日他們能好好度過

就這樣我們坐上飛機飛回可愛的台灣

小妃飛回神起的韓國

而日本名古屋控就這樣結束在晴姐是大胃王之下

感謝你們了東方神起

(我們為什麼在飛機上還要再吃一次鰻魚飯)(汗)






 
 
 
 
 

台長: 喬:)
人氣(4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神二
你知道我要講些什麼

總之一路上精采又充實

明年啦 明年!

我的人生現在只能往前看
2009-06-23 17:54:32
***白
打這麼多有屁用???
我只想知道你幫我跟阿4買了什麼禮物
這才是重點...懂嗎???
哈哈哈哈
別鬧脾氣說不給我們禮物唷
:D
2009-06-25 06:21:48
阿吉
你再給我只開MSN嘛~~~~~~ˋˊ
2009-07-27 13:4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